久违的更新。:D

最近.............忙的透不过气..(真稀奇,透不过气的我.到现在还活着=.=||)
还有我迷上了动漫~.~
OMG,如果再继续这样,我PMR的8 A就要跟我说再见了!!

我的动漫啊~~等考完PMR我一定要尽情的看。
昨天看完了“吸血鬼骑士”蛮不错的说~
最近为了配合时间..我做完功课后,就马上去看动漫直到半夜呢 (*-_-*)
哈哈,不仅迷上了动漫,还迷上了FB游戏里的AMEBA PICO WORLD 。
真的很好玩~(强力推荐,不过这是个人个人的喜好哦)

4月的电影~在我看来这麽多部之中,让我最影响深刻的是...........



不告诉你们 XP
(千万别卖关子,因为会被揍的很惨!!)


好啦~~
蹬蹬蹬........要揭晓答案了哦~(还在卖关子中))

“BATTLESHIP” !!(我真的很爱这部电影~科幻~)
刺激(还有偷偷地说......那部片里的男主角帅死了啦!!他也是“JOHN CARTER”里的男主角哦)

让我来为你介绍今天我部落格的主角~
他就是:
“TAYLOR KITSCH ”
以很美的姿势出场。


我爱你 XD

lyxion说:他长头发没什么帅~~所以我就找他短头发的照片给他~

还有我FB名换了咯~~叫做Frogy ThEng 哦 ~
我朋友说我长得像FROG ?
呵呵~秘密 ><
最后由我的IDOL代替我说(完成我的结尾):


最后希望你们会希望+支持这部片哦 :D
更新完毕。

4 条评论:

  1. 我介绍你看一部动漫哦,很不错:)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设计对白都很好笑 -.-

    还有,Pmr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哦,是啊~~我回去看的 :D
      是吗??哈哈哈 ><
      恩,我会加油的 :)

      删除
  2. I like your new name,Frogy Theng! ;D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