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更新* 考试,Titanic *

说真的.
最近应该会很有压力了.
因为考试即将来临.
其实.
我根本没去温习.
只是一直玩电脑.(还真敢说呢!!) xD
而且加上我们学校换了一位新校长 .
这位校长可真是严格 * 如果这次考试差的学生,一定完蛋 *
所以,我要加倍努力了啦.
我绝对不会再开电脑上网了* 在考试期间 * (不知道能不能忍到)

(甘莉欣你等着瞧吧)   x)

所以!!!萧美婷 FROGY 加油吧!!!迈向 8A ^.^





想起之前看的 TITANIC 3D ,真的很感动 :')
金典名言  ---> U Jump ,I Jump .
Jack And Rose :>

我看了多少次,就哭了多少次 =']

正要撞上冰山。...惊吓..))


TITANIC 沉了 :'(

那些在救生艇上的人,没有一个去救他们。
(这显示出了人们的自私)

这幕:让我哭了 :'c

Jack 为了 Rose 牺牲了自己.
(让她趴在木板上)

Jack 死了,Rose 很伤心地哭着 .


这个我觉得很好笑下*有意思*
只要5秒就可以把TITANIC看完 ,haha *.*

Titanic Theme Song .
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 :D
演唱者:Celine Dion :$
好听,这首歌让我感动 :'(
听多少次都不厌 *^_^*
对吧? 莉欣 =S

The End *



1 条评论:

  1. Hey, I have exams too and PC calls me every time! Then it's very difficult to study!:(
    On june I have them and I'm very sad! -.-"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