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012 。♥

星期六每个学校都有补课,当然我们学校也不例外。
我们学校的礼堂只装着几百位"勤劳"学生。
包括我和我的死党们。
在美好早上的星期六,我们应该还是在被窝里偷懒地想睡会儿,
可是我们昨天偏偏还要继续上课。
可是这也是无可奈何的,因为我们新年也有享受假期了嘛。
有甜就有苦。:)
11.2.2012。
我站岗完毕,就直接进课室了。
看着空荡荡的课室,不知道她们去了哪里,心里突然产生一种莫名地恐惧。
然后又不经意地发现白板有几个字迹。
"sila pergi ke perpustakaan di tingkat 6"
我终于明白了。
陆续又有其他站岗完毕的巡查员进课室。
然后她们也看到了白板上的字迹,就乘着电梯上去六楼。
从电梯出来,就看到我们班的学生全部站在那儿。
然后就跑去问我的死党详情,她们:1组6个人,要帮忙搬橱柜去图书馆。
我们来来去去了4次,终于都把这橱柜搬完了。
之后,在里边享受慢慢吹来的冷气,极度地舒服。XD
THEN,老师又叫我们分成2人一组。
我们站在前面,那里有很多的箱子,箱子上边都有写着号码。
老师念号码,我们就要核对箱子上的号码与老师所说的号码。
我们等了很久,老师才念到我们这组的箱子。
由于箱子太重,我又太小只,所以我一点忙都帮不上。
老师就叫我去排书咯,排到科学节过完为止。
铃声响起——————我很开心。LOL :D
我们就坐电梯下去2楼(老师根本没有允许我们坐咯)=___=||
注:我们的课室位于3楼。
我们走出电梯时,吓了一跳,因为我们让老师看到了,不过老师也没说什么就走开了。
我们进课室,英文老师已经在里头等我们,准备上课了。
上完这节,就下课。过后就上国语。
国语这科目我蛮喜欢的,可是那个老师教书很闷,所以让我变得不是很喜欢国语了。
国语节让我很难熬。>_______<
终于熬过了,又到地理节了。
我十分地开心,因为老师有会要开,所以没进我们的班。=>
我,莉欣,惠玲和SAKTHI*(她是印度人,不过会说华语)就一直聊天咯。
我们大多数聊——喜欢的歌曲,我们现在有共同的偶像——BRUNO MARS。
BRUNO MARS。
他的声音,他的歌曲超好听的,让人爱不释手。

IT WILL RAIN——暮光之城TWILIGHT的歌曲。 


GRENADE 。

LIGHTERS。

这些都是我最爱听的,很好听哦,不妨去听听看。

4 条评论:

  1. 有空去听听看!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太好了,记得去听,真的真的很好听...XD))

      删除
  2. 哦~原来那些橱是你们搬的~
    PJK时老师也叫我们去搬……不过是搬箱子和整理书。。。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啦,我们太悲惨了..哭TT.TT))
      哦,我知道,听君倚说,我很38 ,哈哈。
      你们就好啦,我们还要搬那个重死人的橱(悲愤ing..)XD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