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友谊=D

最近看到好多人更新部落格,那我也“顺便”更新下XD
 我的朋友——珮瑜最近也更新了——————友谊。
我看了,真的超感动,我有你们这样的朋友,简直是幸福到极点(夸张)XP
或许我们以后还会继续“腻”在一起~~
还是会各自过各自的生活,然后有时间又出来聚聚会,像一群疯婆子一样呢?-珮瑜。

我的回答是,前者,我们永远都要腻在一起=D
你休想摆脱我,我要一辈子都缠住你(命中注定我们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也很希望以后的我们可以 住同一间房子,在房间里一起聊天,一起打闹,一起回忆起那些年的我们:)
因为是姐妹,你讨厌的人即便不碍我事我也会讨厌;你不喜欢做的事,我也不会做;你讲谁的坏话兴奋时,我也跟着附和;我想去哪里都想你陪着;一旦发生了什么事我立刻说给你听,告诉你我无助了,然后就等你拯救我;别人说我们同性恋的时候,我们都相视一笑然后说一句:你羡慕吗?我们是朋友,姐妹,闺蜜。with 莉欣,珮瑜,芯妮,嘉佩,美芳,惠玲。


我想对:
莉欣:我跟你同班也有3年了,可是 FORM 1 我和你简直像是陌生人,我们各走各得,谁都不理谁XD
但是到了FORM 2 我和美芳的关系疏远了,就渐渐发现我很少和班里的华人亲近。还记得我们怎样变得现在那么好吗?因为有次科学节时,你就坐在我旁边,当时我们就聊天咯,就这样慢慢的拉近彼此的距离。你和我变成了好姐妹,我永远爱你——姐妹 =D

珮瑜:
哈哈哈哈哈,跟你说,我和你其实也不是很熟的说,现在变得那么好是因为————我也不知道勒=_________=||| XD
现在我有事就和你分享,你也一样,LOL :)
每个秘密我只告诉你和莉欣 ><
我们每天都像疯婆子般一样的腻在一起,一起谈天,欢笑地渡过。
我很喜欢现在的我们,我希望我们永远都能在一起,就如你所希望的。

芯妮:
终于到你了,很迫不及待勒?XD
芯妮,说真的,我和你也不是好咯(之前)
现在丫,哈哈哈哈,你闷找我,我闷又找你————姐妹XP
我和你变得那么好,应该是要托莉欣的福吧?因为我好像是透过她来认识你的哦=)
你啦,很傻婆的咯,每次都说吃大便(我现在也学你了)wakakaka :P
我希望我们变得更加亲密,像我,莉欣,和珮瑜姐妹般的关系。

嘉佩:
到你了,到你了>v<
我和你是做同一辆巴士的关系,所以才认识的:D
你丫,人很好,没什么缺点呢,我们也像姐妹般地那么形影不离。
我很高兴能认识你这个好姐妹,爱你哦,看到我对你说的话,千万别感动到流眼泪啊XD


美芳:
我和你FORM 1 就很好了 XP
FORM 1的我们是那么地好(就如姐妹),可是现在的我们仍有种隔离的感觉,怎么也超越不了。
虽然我们让别人的感觉很像很好,可是你也会知道我们很难恢复到之前了,可能是我们不同班的关系,没关系,我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做永远的好姐妹。

惠玲:
你.............你..............你......................
真的很搞笑,每次都和我还有莉欣一起玩XD
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不会导致气氛尴尬。(不过不是“那种”,别想歪)
你人漂亮,又好人,让每个人都很喜欢亲近你(包括我)
我很高兴能和你同班,和你聊天,和你欢笑,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好姐妹 :)


我很幸福,因为你们。
我很快乐,因为你们。
我很荣幸,因为你们。
我永远爱我的,姐妹。
 

1 条评论:

  1. 小雨来回踩啦~ :)
    开学后所有人都很忙啊~ ><
    《封神榜》的确是一部很经典的戏剧~ ^^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