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D



想当年........
连电脑都没有,电视也只是以黑白为画面。
现在,随着科技发达,有了网络,可随时上网:FACEBOOK,SKYPE,TWITTER,BLOG,网购 等等。
我想说的是---><"网购">它是人们的最爱,因为看中了某样东西,只要寄钱过去就好了,真是方便又实在。

网购是我从出生到现在连碰都没碰过的, 网购虽然方便又实在,可是它也有坏处:你买的原本是很特别,很有美感的,可是它寄过来的或许会是极度普通的。有失安全感 LOL''

曾经,很想很想跑去网购,可是知道妈妈肯定不答应,所以想偷偷地..........................(变坏了)
因为我是TWILIGHT迷,当然会想买关于它们的周边产品啦。
我找了找,都没什么满意的,就算满意我看了价钱就会走人了咯,过后竟然让我看中了TWILIGHT 的书签,里头大概有16张,总共  550元 ,我看到价钱,嘴巴张得像河马的大嘴巴一样,真的有点吓到,而且再加上运费都已经20 元咯。
那我宁愿不要买=___________=

 550元或许不是马币,应该是属于中国的钱。(我是这么想的)XD
可是我实在想不透,550元到底是不是马币?如不是,那代表马币的多少?啊~~~~~~~~~~
烦恼中~.~

最终,我还是没买到,所以我之前所说的都是废话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以上的都是废话,可是也不能因此忽略丫,我会伤心的 XP

现在的我不再对网购感兴趣,只对FACEBOOK和我亲爱的BLOG感兴趣而已:)
我好久没来找我的BLOG了,以后得空我就会去找它叙叙旧咯。XD

完毕。

4 条评论:

  1. 网购真的超方便的!
    不用出门就能买到自己想买的东西…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可是我没试过 ,哭((

      删除
  2. 嗯...550元应该是新台币,换来这里就55令吉~
    网购超方便,"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回复删除
    回复
    1. wow,你很厉害.最好咯,如果真的是550我肯定不会买==
      我想也是,你每次都网购啦XD
      笑话中....))
      请别当真**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