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考试 !! :@

考试一周了,我没开电脑 (真是奇迹啊
我答应自己要好好努力,拿好成绩 (可是.............
这次的考试也太难了吧!!!!
haha,希望全部Pass !!

校长在考试的前一周吧(如我没记错
她召见中三的学生...
要叫我们努力读书,如果成绩退步....(呵呵..你自己保重吧
*也就是说退班啊!!!!*
我最最最讨厌就是这样的事情了,真是的每次拿这些让我觉得有压力 ..欲哭无泪啊))
她还说:吃些营养的食物吧...千万别吃虾,酸酸之类的食物(很容易忘记东西..
 可以吃:葡萄干 :D
爱死了 :P


我们星期一考华语:马马虎虎咯 ><
星期二:国语作文与理解:唉~~~还算好吧 .
星期三:英文,历史 (幸好历史及格 ))
我的历史啊,圈了答案又犹豫不决..
然后看到很多选择A,又改去 B !!然后哪知我之前选的答案都是对的 =.=
NAI AN NEI o.O
如图:


英文:只能说难!我的essay 烂到死))
怕被老师念出来给大家听啊 SOS >:(
星期四:math 和 sivik .
Math P1 是超级超级超级难 haizzz :(
P2 还好:)
Sivik 由于是老师出题 ,所以十分容易 :D
星期五:Science 和 Geografi :$
Science P2 难 :#
P1 还好 =.=
Geografi 每个人都说难 !!!比math 还难 x100 勒
很多Peta,我都不知道要选哪个答案!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啊 x(

希望全科都及格啊 ><
保佑我吧!
上帝 :*
我超超级讨厌考试!!!!
下星期还要考试才能结束这个痛苦的生活>:(
每天熬夜读书,只为了考取好成绩 :')


希望我的朋友们也是考取好成绩 .
加油,朋友们 .
我爱你们啦 ^^v

晚安 :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