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了+Snow White And Huntsman~

我终于自由了 。

唉~苦瓜脸))
虽然自由,可还是......再次叹气 ,唉)))
由于害怕考试不理想,所以每天茶饭不思!! 

为了考试,我每天都努力读书!!真的 *我发誓* 用点心虚的感觉 ><
当考完试,我却没有松口气的感觉 ~
反而担心起我的成绩 :S
终于派了些考卷纸了 :'( 成绩差到想哭 。
我很努力读书 :P
我没有头啊!
很烂的成绩 :'(

很快就做完了,就画画咯 xD


华语我好怕!!><

考完试,当然不能少了FB啦 :$

好啦!!!我也不想再理了!!
我想自由啊!!压力别再理我 >:)
略过------------------------------


想介绍一部电影!好看 :>

The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v
剧情简介:邪恶皇后(Charlize Theron饰)因为嫉妒别的女孩的美貌,特别聘请猎人Eric(Chris Hemsworth饰)杀害所有逃跑的女孩。天真的白雪公主(Kristen Stewart饰)被邪恶皇后软禁11年后,原以为终于逃离魔掌,但要面对Eric的追逐。善良的Eric不但没有杀害白雪公主,还成为白雪公主的好朋友,训练白雪公主成为一名战士,对抗邪恶皇后,夺回属于她的王国……


我最爱的演员=Kristen Stewart (Twilight 的女主角)
她就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啦 :)
哇啊啊啊啊!!

Kristen Stewart :x



Charlize Theron :>

五月31日上映,记得去看啊!!不然你会后悔的 xD
*我也可能会去看哦*

明天庆祝教师节!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啦 ><v


The End ~

2 条评论:

  1. 这部电影好像不错看呢!
    有机会一定去看看~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 :P
      一定要去看哦 :3
      很好看 <3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