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6月篇。

这篇,我实在不知要放啥题目 @@

算了!!
继续我的长篇大论 。-别浪费时间,时间很宝贵的-

说真的,我十分讨厌开学 ,我的假期啊 -奔泪-
昨天我熬夜了,大概3点多才睡 (还是没完成功课) TT
我的FOLIO在放假前,已经做好+交给老师了,可是...
很多都做错了,所以假期时,要重新做过 /.\
气死人了!!那个老师有够挑剔的 -不爽中-
假期这字眼对我来说,就是吃喝玩乐,压根儿忘了有功课这回事 。
所以,昨天才赶得半死 。
#临时抱佛脚 P/S 我不要抱佛脚,我要抱猪脚 LOL =.=

昨天做着功课,我弟弟看到了就说:
原来Form 3 那么惨啊~做那么多功课!
我说:是啦!
-心想-终于有人了解我的痛苦了。
弟弟接下去说:
那我不要上 Form 3 了 .
我马上吐血 -FAINTED- *给他炸到咯*
昨天光是做 Essay 就死人了 -可是为了我和莉欣的Teng x2 我愿意- LOL 。
因为已经凌晨3点了,所以还有某些功课就不做了 #只剩3小时可以睡了。

3:30 与周公约会去。

明天我要去 INTERVIEW了。
一个字惨 :目
INTERVIEW什么?
秘密 -LOL-
我要装神秘点,那你们才会对我有兴趣 (众:欠扁啊?)

好啦,告诉你们吧 -

ANTARABUDAYA MALAYSIA 就是学生交换计划 :)  
USA ,日本 =P 
只有这二个地方给我选择,我选择了 USA 。 
拿到这封信~十分开心~去INTERVIEW~十分害怕~

开心~收到了 ^^




时间,地点,日期 :D

要带好多东西哦 ><

我的文凭 ,还有的一些的~很懒惰放 @@
要带这个 还有 IC :$

明天就是了啊 -超害怕-
要通过面试,才知道结果 -怕怕-
希望被选中.我想去 :']
朋友们,也祝你们幸运 ,加油  A__A
莉欣,惠玲,Sakthi 加油咯 =D
我们一定被选中,一起去哦 。
一言为定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