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 GIGI 。

今天我参加了一个活动 : OPS GIGI 。
这个活动呢 。
其实只是教我们正确地刷牙方式而已。
今天差点睡迟了 。
# 我们 7点之前就要到学校。
幸好我电话响 ,啊不然 ,就死咯 =.=
P/S  当时大概是6 :30 。
我就快快准备好 ,刷牙,准备一些东西之类的。
然后,我爸爸就载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我就在guard house 等莉欣 Lyxion
她来迟了 @@
过后我们就一起进学校礼堂,因为老师要点名啊等等。
点完了,大概是7 :20 。 -真的是很够慢-
After That,我们就排队上巴士去Pulapol -jalan semarak-。
到了那里,就拿sijil,一个badge和早餐 。 =]

Badge 。


然后司仪就在那里 po pek po pek 咯。
# 还有唱国歌 。

然后护士就教我们刷牙正确的方式。 
我们也要跟着刷的,可是我们才不要在那种情况下刷 。

Next,他们又派一些食物给我们  ( nasi lemak ) 我的最爱 

我们又坐着吃完它  > 我们多拿了一个包装水 XD <

吃完了....
当然是...
到处乱逛 *有pameran*
不过我没兴趣。
然后我们就拍照留念。

My Friends 


青色衣服那位小姐抢了我们的风头 lol XD
站在小舞台上 Di atas pentas =]



Me So Ugly TT

Aini and Hidayah 
Me And Aini  


Me And Hidayah Jamal 
:)

Me And Hidayah =]


Lyxion ♥ #Best Friends 4ever 。

Lyxion 站在我后面 。 XD

最后,就回家咯 。
因为我爸爸不得空,所以Lyxion的妈妈载我回家。
谢谢 Aunty 。

The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