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更新 :One Piece :目

 Hola :D
各位好!
只是短篇带过 :3
有发现我的部落格又再换风格了吗?
黑色背景..有点暗淡的说 ...
不过我喜欢 ...众 :so?
我部落格的风格一而再而换没关系...因为我喜欢 。=.=
可是我好像换好多次博客标题?o.O
因为始终不满意 *不够特别*
不过这次应该不会再换了吧...我想  *有点儿心虚*
因为这是我最满意的名字 Frogy Piece :$

最近迷上了 One Piece ...所以....呵呵*尴尬*
部落格里有很多都是关于海贼王的啦 ><
One Piece迷也会这样吧? xD
昨天去书展买了关于One Piece的产品 ...开心啊...))
 【 我爱海贼王 】

这一幕让我感动啊 :)
路飞你一定要成为海贼王 .加油 :P


我爱路飞.路飞爱我 xD
路飞 Luffy ★
卓洛 Zoro ★
娜美 Nami ★
乔巴 Chopper ★
我喜欢这4个角色哦 。

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
来Piece一个 :P
路飞啦 。:$
嘻嘻 :S

到此停笔 Bye x)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