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12月+2011年=')


 我爱上了这部戏.有没有发现我的部落名字改了?
噔噔.....只是加多一个字而已——————"暮"。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之前的部落格名字和这部戏————暮光之城,少了1个字还有最后一个字不同而已.我不想改到和那部戏的名字一样.所以就改成暮光之初咯.只是改了一个字而已.哈哈哈.watever.我觉得很好听.我很喜欢(发花痴了)迷恋上了这部戏和男女主角.wakakka.然后部落格banner也换成暮光之城得咯.FB cover也是放这部戏的.(你说我是不是花痴)?你们一定要看这部戏.超好看.我介绍的准没错xD
吸血鬼浪漫的爱情故事.好凄美.^^
好了.继续继续=.=

时间有双脚.它悄悄地溜走了.=)
觉得今年的日子好像过得比较快.你们有没有发现勒?
再见了.2011年=D
圣诞节过了.就会迎接新的一年.我们的2012年丫!!
你们说2012年会世界末日.这是真实的吗?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其实我觉得根本没有什么世界末日.就算有.我也不怕.我没做过什么坏事.所以不怕天收我 xD
说真的.我弟弟告诉我.科学家证明我们在明年的12月会进入"某某"(忘记是什么了)3天.没有白天只有黑夜!!
虽然是这样.可是还会死一些人吧?我并清楚啦><
再说.为什么会有这些天灾.灾难啊?因为是人类做错了很多事!!!
例如:杀人放火.赌博等这些不好的行为.所以上帝(也就是耶和华)才会惩罚我们人类:@
注:我是基督徒^^
所以不要做那么多的坏事丫.我们要做多点善事.而且就算你做了1件善事.也不用到处宣传的.我们做好事不是要拿来炫耀的. =>
期待2012年的到来.希望新的一年我会有好的日子过xD
12月31日很多人都要不懂去哪里倒数勒!!你们是怎样度过的呢?呵呵.
那天是我朋友生日——保儿.我会为她准备一份很大的惊喜的.哈哈哈=P
我那天去她家吃了东西再和他们去逛街咯.唉~~~~~~那天我就是这样度过啦 .虽然普通.但我却觉得很好呢=)
留言告诉我你们是怎样度过那天的哦.><''
祝你们新年快乐(好像有点早)watever 啦. xP

完毕。

1 条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