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style ♥

最近我换了FB style

我的FB link ,你点击就可以进入了,然后加我为朋友吧!Mei ThEng's FB
如果你们要换就ADD我吧!然后就按learn more / 了解更多 ,就可以换咯;)
这个是动态时报,你们不要换也可以的啦:D
就算你们不要改变目前的style,那也可以ADD我啊,欢迎你来加我♥.
好啦,给你们看看我的吧!xD
  
就是这个啦,美+赞啦
 好,继续看....





赞啦,我的twilight xD♥.
 看到之前的那个没有cover是不是?它那边会有问你要不要add cover 的,你只要按,然后自己选你要放什么!><''
就可以像我这个这样了,有了TWILIGHTcover,是不是比较赞勒?当然xP 
而且那个banner也就是cover啦,一定要399宽的哦,如果你的图片是349之类的(也就是少过399的勒,就不可以,可是有一个办法呢,那就是你可以去美图那里,按尺寸,把宽放399就ok 料,是不是很容易? 
我的COVER=BANNER啦,:
这已经是399宽了哦
 完毕啦,如果你已经加我了,就留言吧,还有别忘了一个赞哦xD

光之初,meii
20.12.2011
5:5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