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2的生日会+妈咪受伤料T.T

 请别吝啬你的留言+赞!!!
昨天本来要更新,可是不知道搞什么,我写不到任何一个字,试了很多次,还是不能,就放弃料@@
星期2,我妈咪的朋友办生日会(其实她和她小儿子是星期3生日的,提早一天了,她还有个儿子是昨天生日,反正很接近,嘛不是一起办咯)。
TA邀请我们去,我的妈咪就提议要帮忙,5:00就去她家料;)
P.S:生日会是8:30开始,距离还有3个小时半。
我就一直玩电脑打发时间,懒人一个XD
到了8:30,我的肚子就咕噜咕噜响料(很准时)。
妈咪才回来,接我们去AUNTY家。
去到那边,当然是找食物吃咯+选位子,哈哈。拿了食物,就吃啦(不然摆美咩?)找到位子料,就坐啦(不然站着吃咩?)LOL。
我第一次吃东西吃到那么的慢,在别人家,吃相当然要注意点咯,不然在别人家狼吞虎咽的吃咩?(虽然我很饿)等下,全部人的视线都往我这边来咯,(我才不要当明星XD)
哈哈,吃完了,就等待时间快快地过@@
过后,我朋友的第二小儿子就拿poker牌来玩啦(名叫——嘉天)
玩了一会儿,我就觉得十分地"闲"._.
过后当然是吃蛋糕,拍照时间啦;)
拍了很多照片,要不要看?O.O?好啦,给你们看看><
他们家的乌龟,拍爽XD
我妈咪最旁边的一个(右)
那个小宝宝在哭,因为另外一个小孩压着他的脚LOL._.
一起拍个照XP
我和小宝宝——嘉希><
小宝宝和我^^
哪个是我?最旁边的那个(右)哈哈-v-
拍完了,他们提议踢足球,看他们玩到很好玩,我+妈咪加入咯(我妈咪是宝刀未老啊)
踢踢,大概嘉天太兴奋,玩到太癫,就跟我妈咪争球踢,他一个不小心就踢到我妈咪的脚趾。
(他指甲超长)
顺便一提:我和2弟弟一组,妈咪和嘉天一组。
继续——我妈咪的脚趾流了很多血。那时大概12:00了,就快点回家咯,就说明天才去看医生(因为太晚了)
去看医生了,医生说,割到很深,差点断掉(我真的不敢相信一个人的脚指甲可以这么有杀伤力@@)
然后缝针,妈咪说很疼痛,我也忍不住心疼起来。我就跟妈咪聊天,减少她的痛楚咯。
医生还说:要2个星期才会好。
我希望妈咪的脚可以快点好起来。
24号,我家办BBQ庆祝圣诞节,好开心^.^

完毕。


4 条评论:

  1. 希望你妈妈能早日康复…
    在这段期间你要时常陪着你妈妈哟!;)

    回复删除
  2. 好幸福的一家____
    祝你妈妈早日恢复哦___

    回复删除
  3. @Phang Hoi Tang
    呵呵,是啊,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4. @小雨谢谢,恩,我会的;))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