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2.2011 Gathering Class Of 6K♥

14.12.2011
 昨天是我们6黄班的聚会,因为太久没见面料,就聚一聚咯.;)
聚会地点: genting klang KFC .
聚会时间:12:00P.M.
 聚会主办人:hakim,emma

之后,我有一个朋友——彦霓没有交通,所以她一大早(9:00A.M)来我家,然后再叫我爸爸载我们.!!大概10:30的时候,妈妈要出去弄头发(弟弟也跟着去),然后妈妈就给我钱咯,本来她要给我RM100的,我说不用那么多,then她就给我RM60咯 xD

11:00P.M了,爸爸说等下就不得空了,先载我们去那里,然后自己打发时间!~.~
到达那里,爸爸又给我RM50=.=
我们因为还有时间,就乱逛,跑回去我们的母校——————民义 
说真的,真的很怀念,我们坐在门口(当看门狗)吃冰,+聊天,聊着我们的回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就到了约定好的时间 ,我们就快点往KFC的方向去.
到了那里,只有2个人在那里而已-.-我们就进去咯,在那里谈天,过后,男生也来了,可是都不敢进来/.\
胆小到死xD
过了10分钟...................................................................................................
终于进来了,就点吃的,男生坐一排,女生坐一排(男女根本没聊天)这样算是GATHERING?O.O气死人,算了!!
反正我已经和她们打算好去FC了,总共有: 9个女生去 ;D
(P.S:FC是festival city) 男生去打球@@ (各走各的.)
我们怎样去?当然做taxi 啦,abuden?走路(超远得咯)要分成两组,有一组4个人;另一组5个人><
我们那组是5个人,问第一辆taxi,他说太多人,不载(算,吃大便拉),第二辆(是华人)应该可以吧?taxi佬就说可以,可是不算METRE,直接算RM5.00,没办法了,就答应咯!!/.\
我真的很感谢她——————依玲,他帮我们付taxi钱丫,*感动*ING >M<
然后就进去FC ,那组已经比我们抢先到达了,她们在里面等我们,而且还打听到,她们的taxi钱才RM3.70而已啊(我们被骗了,真是欲哭无泪啊)
我们就一直乱逛,我买了一个鸡排(超好吃的)店名好像是:台湾小吃——吉林(好像,不太记得)RM6.90 xP
吃完了,去唱K,爽到死 >.<
7个人一个小时半RM35(很划算+便宜) (有二个人自己二人世界料)
我唱 ——红蜻蜓,记得,我记得我爱过,我知道,NOBODY等!xD
唱完了,就跑去popular待上45分钟左右,在那里看免费书,wakaka ^^
我在那里看到"星空"这本书,walao,看到价钱.我想死 ~.~
不过我还是有买书,(当然啦,我是书迷)买了一本:派黎思艺术塔罗NEW ,教塔罗牌的,(等我学会料,教你们啊) xPP


过后又走了3个人(剩我们4个,:镁锜,爱晶,我,彦霓 咯)
她们想玩塔罗牌,所以到secret ricipe买蛋糕吃(我很饱,所以没叫)
略过——————————————


回家.==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