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7月篇(介绍)

7 月啊 !
是我最倒霉的日子。
最近,不是忙着考试就是功课的咯。
Pre- Trial 是我们学校想要考的, 所以为了这次考试我也已经没上网。
可是...
派回来试卷的分数真是惨不忍睹 TT

再过12天,就是我们中三的 Trial 了。
很多人说:
Trial 还难过 PMR , 我相信。
因为连老师出的我都觉得难,那 Trial 我自杀死先 :(

这几天我都 Stay Back 温习功课 (做 Study Group)
我, 欣, 玲咯。还有几个不知道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咯))

我们尽力而为一定会拿很好的成绩。 :D
加油哦 XD

我又换回 Blog Template 了。
哈哈, 我实在没那么喜欢用 Blogskin , 这叫做三心二意吧 ><
新的风格? 应该算是。
Nice ?
感觉还可以吧?
当然banner 不是我设计的 , 我没那么厉害 :/

我很满意这次的设计, 应该不会再换咯, 因为我没时间了
就快要死了 ,choi choi choi :P

改变了这么多,我的歌曲也随之而换咯 :3
很好听哦?当然, 是我最爱的歌曲之一勒 =>
大家猜猜看是什么歌名?!
答对有奖品哦 # 奖品是个秘密
提示: 是日本歌曲 (废话,一听就知道)


介绍一部戏:
回到三国 。(¯﹃¯)

回到三国。

一場超級颱風,讓沉迷於網上遊戲的現代人司馬信(馬國明飾)穿越時空,回到三國時代,遇上足智多謀的古代軍師諸葛亮林峯飾)。司馬信酷愛三國遊戲,早封諸葛亮為偶像,他在古代化名為司馬雲信,憑現代蠱惑怪招與偶像鬥智鬥力。期間巧遇劉備李國麟飾)、張飛曾偉權飾)、關羽歐瑞偉飾)、周瑜陳展鵬飾)等各路經典人物,令本來在現實生活中一事無成的司馬雲信脫胎換骨,親身經歷一幕幕耳熟能詳的三國歷史場景,在臨別秋波之前更與宮女桑柔(楊怡飾)發生一夜情。到底君子的忠孝仁義抑或香港仔的耍滑頭才是取勝之道?一個充滿驚喜的新三國時代即將來臨……

很好看, +又搞笑 。

今天的我,太好人了。
所以要分享很多东西给你们 。-欠扁

戏剧分享了,那好吧,就到漫画 :#

因为太好看,所以忍不住向你们介绍,都是完结的。))

- 他只是朋友

Click This To See ---> 我在这里★

他只是朋友。
简介·:
国三生藤咲日和暗恋着隔壁班的水野裕磨,在某次换了座位后,日和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佐佐本佳连是水野的儿时玩伴,便拜托他帮忙撮合自己跟水野。日和原先只当佐佐本是朋友,可是,在发现佐佐本温柔的一面后,她却渐渐地被佐佐本所吸引,而佐佐木也喜欢着日和,但尽管如此,佐佐本的初恋情人神原琴音却阻挡在他们之间,使得二人无法顺利交往…… 

接下来:
- 闪烁的爱情

Click This To See ---> 我在这里 ☆

闪烁的爱情。

简介:


仁菜子是直率文静的高中生,目前还没谈过恋爱,自从她听到朋友说自己对大树的感情就是恋爱,她就开始觉得他是个好对象…?可是有一天,仁菜子在回家的电车上遇到了在学校里超受欢迎的男生.莲,两人屈指可数的对话,还有莲的笑容,都让仁菜子感受到不曾有的悸动,这种感情到底是什么呢…?仁菜子真正的初恋即将开始了...

分享完毕。

The End 。 


2 条评论:

  1. 我也看了《回到三国》了。
    很爆笑的说,看了6集,笑足6集。XDDD 哈哈。
    以前古天乐主演的《寻秦记》也和《回到三国》差不多的题材的,Frogy可以去看看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真是超好笑 :D
      恩恩,我知道这部戏哟,也是一部很好看的戏剧呢 ,谢谢你的介绍 :)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