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与今天。


星期五;也就是昨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昨天是家长日。 
我很早就告诉我爸爸叫他帮我拿成绩册的,(大概是星期三)
可是他那天刚好要去马六甲做工
所以我就想叫我妈咪帮我解决这个“难题”
实在是很刚好的咯,
我妈咪也要做工,而且加上她根本不知道我学校的新建筑在哪里
星期四的时候,我就快点告诉我爸爸这个“消息”
他就说:那我8:00去拿,过后你叫你朋友载(因为他帮我拿之后,就直接“走人”)
我就只好向欣求助, 谢谢 Auntie (欣的妈咪)载我。:)
我爸爸拿成绩册时, 
脸上很严肃 , 我紧张的要死 , 魂都要飞出来了 
幸好,我的级任老师没说我的坏话,投诉我 。(不然到时我就死翘翘)
其实当天我要站岗 ! 是 10:30-11:00 。
可是欣的妈咪9:30就来了,如果我要Duty , 就没人载我回。
所以聪明的我当然选择 逃避啦 
当准备走人时,
我发现 Ketua 竟然守在 Pagar 那里。
我非常的害怕, 就躲在欣和欣的妹妹-敏的后面。
那天不知是否我的运气非常好,所以在没被发现下逃过一劫 


我当然知道星期一我一定会死得很难看 。
呵呵 - 尴尬的笑-
不知会罚我跑礼堂 -还要在周会的时候- (现在才来怕,会不会太迟了)
管他的,编个理由就是了 :D
今天是星期六, 星期六是今天 - 绕口令-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看电影:
The Amazing Spiderman 

男主角由Andrew Garfield 安德鲁·加菲尔德 主演。





















他超帅的啦  (喷鼻血)
爱死他了 >//<



全名:安德鲁·罗素·加菲尔德,Andrew Russell Garfield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3年8月20日

  出生地点:美国加州洛杉矶

  星座: 狮子座

  血型: O型血

  身高:183cm

  国籍:英国

  花名:加菲、Bambi(斑比)

  圈中好友: 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

我永远爱你哦 , 么么 。
耍花痴 !!


最后:
我想说:我换了新风格。
而且还是 BLOGSKIN 的啦 :D
适合吗?


给点意见啦  ><


还有留言迟回复 , 因为要考试了, 我要专心读书 


The End 。

5 条评论:

  1. 恭喜你顺利度过了家长回校日哟! ^^

    回复删除
  2. 谢谢哦, 是呀, 如果老师真的投诉我,我会死翘翘 TT

    回复删除
  3. Hey!
    I have to watch the Amazing Spiderman saturday evening maybe!
    It's really interesting!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yes , andrew garfield so lengzaii XD :-*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