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抱歉, 到了今时今日才更新。
气死人了啦, 最近都没上网,
因为某些原因。

现在,我要好好地享受这种时光。==

30/6/2012
运动会当天, 我紧张地睡不着(最终我还是打着呼噜地睡着了)
我们整个星期辛辛苦苦地练习就是为了这天。
Yee Ling 姐姐说要早点到学校,大概6:30之前。
所以非常守时的我就准时6:30之前抵达学校。

我走到礼堂。
望着四周围,我的头上有只乌鸦飞过(当然这只是个比喻)
我们 Bunga Raya Aerobik 居然只有我+两个人先到学校礼堂(那两个人被我忽略了)

过了不久,又有几个陆陆续续的来集合了。
我们就开始点名,
哈哈,---->我听到Yee Ling姐姐说: 我一早起来,就拿根香来保佑我们可以顺顺利利。XD

过后,大概7点,老师就载我们去Pulapol,因为太多人的关系,所以还要跑第二趟。
老师,辛苦你了 :D

Skip——————————————

轮到我们aerobik 出场时,我紧张到死掉了啦 ><
说真的,我跳的真的烂到死。
整体来说:不整齐。


By : Clover Xiin :)

揭晓成绩时,我紧张得冒汗。(有点夸张地说)
Kawad For Rumah Sukan :
No.1 : BUNGA MATAHARI 。No.2 : BUNGA RAYA (Good Job)
第三第四是:BUNGA TELANGBUNGA KENANGA
Aerobic :No.1 : BUNGA MATAHARI
No.2 : BUNGA TELANG
No.3 : BUNGA RAYABUNGA KENANGA
没人拿第四 =.=

我非常地伤心,难过。
我们真的很努力。每天练习为的就是取下第一名。
可是.....现在......(哽咽地说...)

对不起, Yee Ling 姐姐+全部 BUNGA RAYA 的 同学。
让你们失望了。
非常地抱歉。

Keseluruhan :
我们扳回一成。拿了第一,虽然Aerobik 不整齐。
谢天谢地。
保佑我们拿第一,不然我真的对不起她们了。
因为Aerobic 而害他们 TT

BUNGA MATAHARI Kawad 超整齐,Aerobic 又很好。
拿第一真的当之无愧,非他们莫属。
当然,BUNGA TELANG, BUNGA KENANGA 都很好。:D

说真的,每个人都尽力了。
所以,不管怎样,尽力而为就好。
我们还有明年。
加油,各位。

BUNGA RAYA FIGHT FIGHT FIGHT 

近况:
最近一直在家看我的小说 XD
1 王 9 帅 12 宫 超好看的 ,强力推荐)) (打广告中)

The End 。

6 条评论:

  1. Hey friend,
    Lyxion talks about that with me!
    I saw the video: you are very good!
    Luvy

    回复删除
  2. lol~~~ 肯定啦MATAHARI KAWAD拿第一!
    我晒成那样还拿最后我立刻去跳楼!
    还有我说啊~~erm.......借我你的小说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
      很多人也是付出她们的努力,也是晒到很黑咯.
      想问小说才是重点吧 =P

      删除
  3. 别难过...
    明年一定能“报仇”的!
    再怎么说,你们也尽了全力呀!
    加油!明年打败其他队伍!:D

    回复删除
  4. 小雨 :
    嗯 :D
    是呀 , 明年我们一定会加油的 ^^
    谢谢小雨 :>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