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爱粉爱你





我妈妈说 : 你是见一个爱一个的人
哈哈,从我的花痴态度真的能看得出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
粉爱粉爱你们
我的偶像。
我之前很喜欢 Robert Pattinson (现在也喜欢啦)
我是谁? 我就是 Twilight 男主角啦 
然后还有 : Andrew  

帅死了  ,还记得我是谁吗? Spiderman 的男主角啦 

当然还有 :
我永远都爱他,对他;不离不弃。

Tina <--- 就是他了,我永远爱你 
迟点为你们介绍他 
(你们一定会被他迷倒)附送 2 张 照片给你们 。
请带我回家 !
帅爆了 , 有木有 ? 我说对吧 ?
最后一位了 , 等下才介绍 (这位是我最近才迷上的)
先介绍一部非常好看的偶像剧:
也就是本篇的标题 : 粉爱粉爱你 
主角们全在里头 。

台湾第一部以彩妆为主题的偶像剧,并推出由蓝正龙周汤豪白梓轩毛弟组成的彩妆男子团体J4。讲述了发生在彩妆界的爱情故事。
夏乐蒂 (李佳颖饰),一个永远挂着浓密睫毛和闪耀唇蜜,举止高调的本土美妆Miss Beauty千金娇娇女。常宇杰 (蓝正龙饰),一个逃避音乐梦、拒绝爱情,却以巧手为女人打造美貌的Jealous国际彩妆CEO兼首席彩妆师。 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从一开始的不打不相识、到卸下所有伪装。
  他们才发现,原来爱就是能实现一切梦想的神奇彩妆……遇见 从讨厌开始…..


粉爱粉爱你的主题曲 :
爱走秀---> 罗志祥 (之前对这首歌没什么兴趣,现在嘛 ..呵呵)

插曲:
泪光翅膀 ---> 蓝正龙

豪豪 : 周汤豪 的 < 内伤 > 

还有一些,上传不到

最后一首 ;
片尾曲:
又是我的他 -周汤豪 的 < 亿万分之一的机率 >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 超好听



一定要守住双星频道 晚上 10:30 为你播出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
(打广告中)

OK,最后一位我的“爱人”即将登场
他就是 “粉爱粉爱你” J4 的 之一。

周汤豪

虽然他并不帅,但足以迷倒我
我被 电 晕了 ><


近况:

我的人生即将面对一个大难题。
压力持续地迈向我。
星期四就是中三的预考,
 这次考试对我来说非常地重要。
所以,我非得考取好成绩不可!
从明天开始,我不会碰我的电脑
# 没有什么事是办不到, 只是你肯不肯去实践 。




4 条评论:

  1. 呵呵,我也有在追看列 xDDD

    回复删除
  2. 是啊? 很好看哦 ? XD

    回复删除
  3. 好看好看 xDDD
    但是每次都是到了刺激的地方,就做完了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啦,我妈妈也很喜欢看, 然后就特地去买CD来看 @@ XD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