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我之前其实开过很多部落格,哈哈,我都没写任何东西,那时候还小,不懂事。
看到别人开BLOG,我也开咯,这叫什么成语啊?——人云亦云xD。
看到很多超美的部落格,我都很羡慕,她们是怎样设计的?
当时我真的是菜鸟啊!!什么都不会。;)
我还记得我连背景音乐都不会放,啊啊啊啊啊啊!超丢脸,哈哈 。
然后就跑去问朋友,过后她给我一个音乐的网址,MIXPOD<我当时用的就是这个啦。
过后我看到有一个人的BLOG介绍部落格高手——淑慧和独泪(有教程),我是慢慢学回来的啊,终于有了现在这个成果;)
说真的,那时我乱乱FOLLOW人,哈哈,很够白痴!
有些我乱乱FOLLOW,还是你要求我FOLLOW等的,我都UN-FOLLOW料,真是不好意思。
因为我想要FOLLOW我自己想FOLLOW的,不想因为别人关注我,才FOLLOW人。
在CHAT-BOX上我常常看到很多人都要求关注,我看到了,当然不会当做没看到啦,我会先去你的部落格看看,才做打算的。很多关注我了,也会要求会关注的,我没说不可以啦!
但是我没关注回你,你是不是就要UN-FOLLOW我勒?我不肯定,如果是这样,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想做我自己,不想被人约束。
 我也没资格说别人,因为我之前也是要求别人关注我!我改了,是因为淑慧,哈哈,所以我从不叫人关注我了,如果你想关注我,那就关注吧,不想,那就随你吧。
我的关注者变多了,可是你们是否有读过我的文章呢?我不确定。
但我希望你们真心真意地读我的文章;)
其实我也很开心,我的关注者变多了,你们为什么要关注我?你们是在哪里看到我的部落格才关注我?
哈哈,问题很多,希望你们留言回答^.^
我关注部落格的5大理由:
第一啦:你是我现实中的好朋友,所以我关注你(我当然有去看你的文章啦)
第二:你的部落格很整齐+loading很快,谁会喜欢loading很慢的BLOG勒==
第三:你有教程+素材,我会关注是因为我是个菜鸟,所以要慢慢研究啦。
第四:你的文笔很好就像淑慧啦,哈哈。
第五:你经常更新。haha,这个不经常算是我关注的原因。

我不关注的部落格有:

第一:你很少更新,想看你的文章都不能,哈哈。
第二:你的部落格loading到很慢,不要放太多GADGET(我自己就是)哈哈。
第三:放音乐不是罪啦,可是不要那么rock的歌,我会吓到。(虽然我也有放,可是我的音乐是抒情歌来的啊)
第四啦:你的背景黑黑的,字体黑黑的,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告诉你啦,我有戴眼镜的勒)不要害我近视更加深啊!!T.T
第五: 在文章里写些不俗、不雅的字,例如:粗口。(因为我不骂粗口,所有我个人就很讨厌啦)
想说这些纯粹我的个人意见+观点啊,请别UN-FOLLOW我,虽然阻止不了你。
我说这些,是因为我是个坦白+有话就直说的人;)

话说回来,我每次都逛别人的部落格,研究研究为什么她们的关注者那么多(我得空吃饱没事做)+很够无聊。

我每次去逛别人BLOG的时候,都会看到“如果不爽就按‘X’然后离开这里”之类的,我一看到,就很讨厌料,直接离开,哈哈。我满挑剔的啊!!@@
说实话,如果你们看到,也会不爽的啦,(之前其实我也有写过,过后觉得很什么,所以就DELETE料)
如果你要被人关注,就可以到处逛部落格(学我啊xD)在她们的CHAT-BOX里写HI,之类的,
因为她们回复你的时候,会看看你的部落格,如果她们觉得你的部落格很好,或许会关注你也说不定。
记得啊,你不要一开头就写“可以关注我吗?”!
那个人或许看了,都没兴趣回复你咯。
所以千万要记得啊。
如果你看了这篇,对我反感,我在这里说声抱歉,因为这些纯粹我的意见。


最后,我要谢谢小雨,每次都很支持我,我很感动呢>.<
谢谢你,你看到了吗?xD
完毕;)




6 条评论:

  1. 哈哈!小雨看到了!很开心的说!(也很感动…T^T)
    这篇觉得meii写得很有道理呢!
    尤其是去到别人部落格看见“不爽就按X”这句话就直接走…XD
    小雨也是超讨厌的说! ><
    厄…至于为什么关注了meii…
    小雨忘记了…@@
    不过每次关注别人时都会去看了看才会决定…(哈哈!跟meii一样~XD)
    所以小雨觉得当时应该是喜欢你部落格写的文章很棒所以关注你! :D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高兴认识了小雨呢!
    我最喜欢就是小雨了xD

    回复删除
  3. 哈哈,我跟你一樣。
    不喜歡給別人束縛/.\
    留言箱經常也是有人叫我關注他==

    回复删除
  4. 不关注的理由写的不错哦~和我的观念差不多一样XD

    回复删除
  5. 呵呵,是啊?那我们真是有缘咯XD

    回复删除
  6. Hello, I am A NinjaLyxion's friend.
    Your blog is really cute!
    If you want take a look at my blog:
    http://lulinus.blogspot.com/
    Kisses
    Ludovica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