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歌曲存放到你所想的地方

这是特别给我的老婆----> 莉欣 的 教程

下载歌曲了,想存放到手机或者是你的Pendrive ,这是我要写的

首先 :
最好是按 MP3 哦
然后输入你想要找的歌曲
再按搜索


接下来 :


搜索了
就会到这个页面
就按 “链接” 下面那个 类似 箭头的符号


第3 步骤 :


按了链接就会出现这个


然后再按 “下载歌曲”



第4 :


按了“下载歌曲”就出现这个


第 5 :


对着这个红色正方形里的音乐开关器按右键


就出现一个框框


再按 Save Video As

第 6 :


按 Save Video As 就出现这个


再按 Save
Save 代表你下载这个歌曲

第 7 :


然后可以打开你的文件夹寻找你刚刚所下载的歌曲


EX : 我画正方形那个歌曲
PS/ 如果是音乐它的符号类似以上那种(音乐类型的符号)


第8 :





对着你下载的音乐文件按右键

然后再按 SEND TO


第9 :

按 SEND TO
出现在以上另一个框框
就按 你要 send 去你想要存放的地方


电话要用 USB 。
---我存放在 PENDRIVE ---
Removable Disk (E:) 就是我的Pendrive名称


名称大概大概就知道了


第 10 :



找到了你所要存放的地方
按了它
就会出现这个 Copying 1 item  就代表你已经把歌曲放去你想要的地方咯



也代表你


已经


完成咯 !
大功告成

预祝成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