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字“烦”。

最近一直应付考试,一直读书。
我真是勤劳XD
每天躺在床上看书运动?.?




考完一场,又要应付另一场。
每天都是如此。
OMG。
迟早我也要疯了TT
每天都烦成绩、怕会不及格。
我最担心就是这样啦。
星期1到今天的考试,我一定都拿不到A。
我的MATH呀。难死我了。
这次拿不到A了。都是那个老师啦。出到酱难、她以为我很厉害咩?.?
很多人都说很难勒、不止我1个咯。
所以我烦死了。
要放轻松啦。…………^^

明天考MORAL AND BC (PAPER 2)。
加油咯。



加油、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