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a walk、陈珮瑜、生日快乐。

今天呢!!!是一个很特别的大日子
今天是我的好麻吉——陈珮瑜生日。
本来是约一起出去的、去Festival City。
可是因为很少人想去、所以就取消了这个约会
没办法咯、珮瑜喜欢鸭嘴帽或书本、我呢、都没送。
不是吝啬、今天去wangsa walk都没看到很特别的鸭嘴帽、所以就没买咯、我知道珮瑜很好的。
逛逛一会儿、我看到了一样东西、我很喜欢(我觉得珮瑜应该也会喜欢吧?)
那就是一条项链。
这个项链是一对的、我拿锁头、她拿钥匙(我已经问过了)




是不是很漂亮的一条项链?
希望她喜欢!!

我去wangsa walk一定就会去那个地方、那就是——popular
我很喜欢逛那里、因为有我的最爱——小说和文具
现在很流行九把刀的作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我一直在找这本小说。
今天我不知道是怎么了、我超幸运的说、因为popular有卖这本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哇、马上拿起这本书、不要放开咯:)
然后再拿一本小说——相爱其实很简单(喜欢它的标题)

相爱其实很简单里有一句话——笔心波布父母笔
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爱你
很有意思吧?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有送海报
哇、珍藏版。
然后咧、去做name sticker。
爽、今天我大收获。
HAPPY BIRTHDAY
友谊永固
永远的好麻吉
永远的朋友
BEST FRIEND FOREVER 
希望你看到不要太感动
到此停笔
希望你们行行好、帮我按FB LIKE
太感谢了、我会哭死的、呵呵。  
7:55P.M
29/10/2011
光之初、美婷。 

2 条评论:

  1. 很美的海报。。。期待这部电影!

    回复删除
  2. 是啊、很喜欢这张海报呢、我也很期待。XD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