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

 今天会比较啰嗦、呵呵。
先祝你们儿童节快乐(我们已经长大了)
那祝0——12岁的美女、帅哥儿童节快乐

今天民义小学——我的母校举办儿童节

我好开心、好期待(才怪呢?)
我妈妈要去、她去、当然不可能是去跟小朋友抢食物啦!!!(不用说、都知道啦)
她去、是因为她要看她的干儿子、干女儿和她自己的孩子啦><
因为她不熟悉那里的环境、我妈妈十分的幸运、因为她的女儿——我、萧美婷是民义的学生(以前的)所以就逼我去啦T.T
 我是百般不愿意的啦、不过去到那里了、也没差、所以今天就跟着去咯:)
然后咧。
7点、我还在睡觉(懒猪)。
我的电话就响了:(小酒窝)
小酒窝 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stop、继续情节)
我每个联系人都放着不一样的铃声、酱我就知道谁打给我了、聪明吧?(自恋)
接了、那个人就挂了。
是谁打给我?秘密啦。(办什么神秘感?-.-'')
过后、 我被电话惊醒过后我就精神饱满了。(是你睡不着了啦)
我朋友跟我说、因为没有人可以进、所以他就回了、算咯、没办法。我还是要去(是你妈妈还要去)
吃早餐、冲凉准备、就出发咯。
怎样出发就略过。
到达了那里、就看到我的学妹(幸好我没有穿的很暴露、因为她们都穿得很整齐、如果穿得很暴露、会被老师打的、我才不要。(是你怕丢脸)
我就跟着我妈妈进去、然后那个38佬不给我进(其实是看守员啦)
她说家长可以进、而我就不可以、气死我。
我妈妈用“你自己保重”的眼神看着我、然后转身走了。
气死啦。
我又在外面等咯、幸好外面有人陪我、不然我会死的(孤独而死)
在外面谈咯、一直想办法进去。
例如:爬墙进去(门那么高、爬得进去咩?)所以行不通。
偷偷进去(那个38盯着我们紧紧的、根本甩不开他)行不通。
然后、有一个人就叫她妈妈打给董事长(哇、真厉害)他妈妈说董事长会下来、等了很久还是没人下来、就放弃咯。行不通。
站在门口2个小时、妈妈就出来(因为看完表演了、还有她的干儿子、女儿)她就带我去找她的朋友(她要谈天)
到了那里、谈咯、谈完过后、就带我去一个地方(是Festival City 咯)
我们搭texi去、去到那里、就逛咯。
去那里的popular、在那里选小说(最后还是没选到:('')
因为没有我想要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想看这本书很久了(还有电影吧)
逛好就回家咯(不然咧)
回到家、就玩电脑啦(想得到)
我今天的行程就酱啦。
你们如果帮我按FB LIKE就代表你们看完我的帖子咯><
呵呵。
好了(终于结束了?)
BYE BYE!!
这篇是我的第100篇呀、好开心呢!!!
我这个帖子大概用了1个小时去写呢!!(是咩?有酱久咩?)

4:00P.M

28/10/2011

光之初、美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