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照片、回忆。

先说下:我换了banner、觉得蛮有创意下的咯。
你们觉得如何?



 好了、进入正题。

这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照片啦。(有没有那么久?)
哈哈、还好吧!!不是很久啦。
之前不得空、所以没show这些照片咯。
今天我就很得空、所以把照片给你们欣赏咯。
而且今天还发布了2篇帖子勒。(真的很得空呢!!)
哈哈。
我与珮瑜/我没戴眼镜、好不好看?

我与嘉佩。

在玩丢面包。

我与君倚。

发呆中。

去年的班级照、知道哪个是我?花了圈圈的那个。

我与知己——莉欣。

跑来show。

yeah!!开心。


哈哈.没有咯!!
今年我们也有拍班级照、拿到了就给你们欣赏啦:)

更新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