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快乐、今天我好伤心。T.T

看到标题了吧?
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咯。
先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呵呵。
大家注意咯、不按FB LIKE、FOLLOW就到你部落格捣乱、哈哈哈哈。♥
我今天心碎了啦、你为什么要酱对我O.o?
我好恨你、恨死了。
你为什么不能对我好一点、给我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你做不到吗?
心真的很痛、知道是为了谁吗</3
就是为了“它”、没错就是“它”。
你害我今天要哭了。(最终还是没哭到)
我好想讨厌你、可是不能、因为讨厌你、你就会讨厌我(OMG)
猜到我为谁伤心了吗O.o?(是男朋友咯)
不是为了男朋友(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男朋友)
看到我写的“它”了吗?很奇怪勒、为什么不是这个“他”、是不是?
因为害我今天伤心的人(猜到了吗)
就是我的华语考试、呜呜呜x1000!!
我的华语拿不到A了啦。
我的A飞走了、难道可以不伤心???
忘不了、想忘都忘不了、你让我解脱吧、你只要给我拿个B、C并不难吧?
我每次都忘记去忘掉你。

 今天派华语考卷时、当我看到我的分数时、我的心脏在那一刻停住了。(有没有酱夸张)
我惊讶地说不出话、在那时、我的眼泪就快狂奔出来了。
因为我的分数才29分而已、你知道吗、我是全班最低分的那个人。
是29/60、我现在知道为什么我拿酱少分了、因为摘录要点的部分、我的FORMAT错了。
是酱的。
  1. blablablasobla
  2. blalalbalaka
  3. solalalalalalala
 上面的格式是对的(也就是1、2、3那种)而我写的是这种:
blalbalalalallalalalallalalallalalal!!!!!!!!!!!!!!!!!!!!!!!!!!!!!!!!!!!!!!!!!!</3
没有1、2、3的、我朋友说:你叫我写对的格式、自己却写错的。
我很后悔、自己没有检查。
我恨我自己T.T

不过 算我求求你了。(LOL)
你只要酱报答我、我就满足了。♥ 
现在我好怕、我好怕、我觉得这次的考试难死了、现在呢、我只求及格或拿3个A、这样就足够了。
每次考试时、每个人都会问这句。那就是:到底是谁发明考试的O.o?
本来我还觉得他们这样问也挺废的、考试是要:
  • 测试我们的记忆力
  • 测试我们有没有专心
  • 测试我们的聪明  

 这是我自己觉得的、自己的想法。
可是现在我也好想问问呀。
 明天呢、就要考我们最讨厌的历史、历史是要背的、也就是考你的记忆力。
历史是过去式的、是很久以前所发生的事、我们是现代的人、所以考不好不是我们的错。
呵呵、乱说一通。
算了、尽力而为咯。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希望我真的全科及格、3科A、我真的很满足(还有明年还是3BAKTI)
如果我拿3科A、我就可以要求我叔叔买任何东西了。(希望如此)
你们就当是安慰我、帮我按个FB LIKE吧、在此谢过了。


光之初、美婷。
9:29P.M
31/10/2011



2 条评论:

  1. 摘录要点……这次考试我们班也是很多人写错格式
    但没关系啊,吸取这次的教训,下次就不会再犯了!

    回复删除
  2. en、我知道、谢谢^^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