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版——步步惊心。

哎哟,我听路人A说的,继续下一篇。
因为要考试了,我怕我最近没时间写啦。
所以就在今天写多一些。
之前我介绍过这个戏了,它是1本小说。
有人把这部戏的人物画成Q版型的。
我看到了,很可爱就跟你们分享咯。
路人A:是啦,你最好啦。
别插嘴。
好的好的。继续。
注:路人A是我的好题材,别认为我qi xiao了。呵呵。
因为有这个人物,我有幽默感?.?
或许?
好了,继续。






















4王爷很衰。


真实版与漫画版。

8王爷与若溪。

在偷菜。
很可爱吧。
我都这么觉得咯。
你们应该也觉得可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