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期如梦。

嗯,最近很忙。大概?
不怎么喜欢上网,就看看电影享受。和妈妈做了个约定,每逢星期六我们都会一起去看电影。上个星期六看了一部电影:The Possession 觉得蛮不错,而且我还有很大收获呢!很有满足感。那天,我买了6本小说,花了很多钱,很心疼。虽然不是我出钱!(我妈妈还真大方给我花钱呢!




现在,我非常中意一位作家。她写作不平凡,她的小说能打动人的心;非常伤感。本来对她没什么感兴趣,可是那时我看了她的书的简介,再加上很多人对她的作品评语非常好,所以我就打算买她的书籍。买了,我一点都不觉得后悔,不过最让我后悔的是没买她所有的书。真的很后悔,很后悔,况且她的书一点也不便宜,但也不至于很昂贵,大概是在于RM18.00与RM20.00左右。

# 照片是从网络找,太过于懒惰,不想从手机上传。不过封面就是如此。* 你一定要幸福!

这位作家——名为“匪我思存”。好听,我喜欢。我看了这本,哭了。真的很伤感,而且她的书“佳期如梦”是我第一本看的。好想他们都幸福,可惜,可惜。她的书中都隐藏着伤悲,很伤感,让人忍不住落泪。这是我第一次看书看得流泪,心为他们的幸福隐隐作痛。

正因为这本书,所以连续剧“佳期如梦”也开始序幕了。2010年作品,由陈乔恩,邱泽和冯绍峰主演。我觉得挺好看的,不过没书里的那份感动;推荐 ~ 看书会比较好。





女主角——陈乔恩饰演尤佳期;男主角——邱泽饰演阮正东(东子);而另一位男主角——冯绍峰饰演孟和平。这部戏剧有稍微更改了,不过结局倒是未做出改变,所以还是照着小说来演。

简介

很多时候我们放弃,以为不过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来那是一生。
本是青涩少年时的一段爱恋,却因家世悬殊掀起轩然大波。
出身将门的孟和平(冯绍峰)奋力支撑与佳期(陈乔恩)的情感,而她却以最决然的姿势转身离开。
父亡家散,为这份感情她抛却了太多,以为可以保有仅存的骄傲与尊严,就此平淡一生,旁人却心犹不甘。
突然闯入的阮正东(邱泽)像一个谜,霸道蛮横、若即若离,有着与孟和平迥异的卓然气质。
他究竟是深藏不露的复仇者还是游戏人间的纨绔子弟
繁嚣都市,三人狭路相逢。无论商界精英或是权贵世子,“情”字面前终究俗世凡人。
任你只手遮天万般能耐,情之所动,始知玲珑不如痴。



因为PMR即将来临,也没什么机会写小说,所以也不知什么时候才更新。但当然;一定会更新的。希望PMR能拿8科 A !我在此也预祝各位考生们加油,拿全A

结束。

4 条评论:

  1. 希望骑士PMR加油!
    信小雨说的!
    希望骑士进了PMR考场一定不会觉得害怕的!
    而且还很平常心!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试前保持冷静…
    别想太多,专心做多点练习就可以了!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恩,我一定会加油。
      真的吗?我相信小雨!:)
      恩恩,为了小雨,为了我自己,我一定会加油的 xD

      删除
  2. Waw!!又一个部落格让我啧啧称奇了xD

    我正在回复留言中,看到希望骑士的部落格啊,焕然一新不错哦!大家都在更改部落格外观了啊,只有我一个老兔,还保持着几百年前的部落格风格。TOT

    话说你喜欢那个鹿乃图片我很开心啊。:)很可爱对吧,我喜欢她的发型。

    陈乔恩最近演出了好多戏剧的主角啊,例如《胜女的代价》,她真的很棒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哪里哪里!kuro兔~~
      谢谢呢!不会啦,因为你的部落格本来就很美了嘛。现在你改了一些,也还是我最爱啦!XD
      真的?哈哈,你喜欢我就喜欢。是呀,非常可爱。
      是咯,听说胜女的代价很好看?我还没看TT 恩恩 。:)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