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天空


忆。天空 第一章。

晴天,代表着天空正开心。

微凉的风徐徐飘来,吹着天晴卷卷的短头发,长裙子也似有似无地摇摆着。她毫无在意地享

受着;拨弄她那卷翘的发丝,她抬起头,望着那晴朗的天空,微笑着,继续往前走。

望着眼前的学院,她停下脚步,脑袋一片空白,思绪飘回那时候的他与她。

黑夜降临,天空布满星星,不停地闪烁着,女孩与男孩躺在草坪上互相述说心事。

“ 晨稀 。” 女孩轻轻地呼唤着男孩,仿佛有很多话想说。

“ 嗯?” 晨稀侧躺望着女孩,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满是疑问。

“如果有一天,我即将离开你,你会不会原谅我?”

“ 为什么要离开?”

“ 别问了,快回答!” 

等了半响,他还是没给于回应,女孩已经焦急地哭了出来,他才回神:“ 会。”

只是简单的一个字,便消除女孩的不安与焦虑。女孩会意地笑了笑:“ 打钩钩,才能算数。”

二人在这星空下的约定,他是否已忘记?

两年,已经两年了。直到半个月前,她才从那与他相隔整整数个时区的国外回到这个曾经跟

他有过甜蜜回忆的地方。

为的,就是他,为了找回曾经与她如此相爱的他,那个,她思念已久的他。

她,与他的距离可能很靠近,


可是他们的心,却好远好远。

当年的不告而别,不知他是否还放在心上,生她的气?

“ 让开,别挡路!” 一道冷漠的声音从她后头响起。这才让她回过神,退到一旁。

她本想道歉,但那把声音的主人已消失得无影无终。放弃这个念头,抬头挺胸地走进校门

口,走着走着,却发觉自己不知身在何处,这时候无意发现有人正在告白。

那个女孩长着尖尖的瓜子脸,水汪汪的大眼睛,长得亭亭玉立;被告白的男孩很帅气但很冷

漠,他的眉尖,似乎透露这淡淡的忧郁,却又感觉,他的俊美有着快要令人窒息的魅力。

“ 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女孩胆怯地递出情书,说道。

男孩不发一语,头也不回的掉头走。

“ 于晨稀!” 那女孩对着男孩的背影叫喊。

待续。


天晴终于找到了他,她又会怎样做呢?





3 条评论:

  1. 哈咯,你好哦~~
    你也是御我的粉丝吧?
    写小说不容易啊,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lo,你好你好,我很好!
      哇,你怎么知道我是御我的粉丝?难道你是先知? XD (应该是因为我标题的名字吧?)
      是呀,想破头脑 T.T
      嗯,我会的 。:)

      删除
    2. 哈哈,没错,就是你的标题>>仁慈的光明神会原谅你的罪恶的<<只有御我的粉丝会写这句话XD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