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陌生

待续第一章:天晴终于找到了他,她又会怎样做呢?

因为爱,所以在乎,因为在乎,所以心痛。

听到这个名字,天晴不仅心跳加速,脸还红得像粒番茄似。于是上前阻拦男孩的去路:“你是于晨稀吧?”男孩抬起头,与我对望,他的眼神像是在看着一位陌生人,令我的心颤了一下。

但我还是勉强的笑着:“我是天晴呀,你忘了吗?”晨稀的嘴角慢慢勾起一抹冷笑,没温度的声音令人感到害怕:“不认识”。只是简短的三个字,我的心却隐隐作痛,他越过我往庭院的方向走去,他的冷笑一直抹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虽已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但心还是会很痛,很痛。聆听着自己不规律的心跳,抚摸着疼痛的心,眼泪顺着我的面颊一滴一滴地滑落在地上,这次的打击不但让我无力站立,甚至无力去擦拭脸上的泪水,任由泪水尽情奔淌。

“铃——”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声响遍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我站起来,保持身体的平衡走向课室的方向。


我傻傻地站在课室门外,默默等待着老师的批准。课室里,老师在黑板上写了一堆公式,让
人看得晕头转向,而其他同学则是专心地做笔记,完完全全把我给忽略了。我的心里有些
忐忑不安,我用眼角偷偷瞄瞄老师,发现老师此时此刻也正看着我。准确来说,我们视线对上了!

老师不快不慢地说:“进来吧,你就坐在那个位子。”他指了指角落的空位子上,说完,拿着粉
笔继续在黑板上写了起来。我的左脚踏出第一步,慢慢走进课室直到我的座位,直接来开
椅子坐了下来。低着头摆放物品,突然发现自己的面前,多出了一双鞋子。

我缓缓地抬起头,看到眼前的人满脸微笑的看着我,我不禁吓得一声惊呼后跌坐在地上惹得全班哄堂大笑。

揉着受伤的屁股,我瞪着眼前陷害她至如此境地的人,半响才开口:“老师,你吓到我了!”


老师温柔且不怠慢地把我扶起来:“是吗?放学后,蓝天晴同学请到办公室一趟。”老师在我耳
轻声细语道。一瞬间,我的脸红得非常夸张。老师经过我身边,他的头发掠过我的鼻子,薄荷的味道,闻起来让人感觉很舒服,很香。“原来老师和我一样使用薄荷味道的洗发精啊!”发现全班同学正以异样的眼神望着我,才意识到自己把话脱口而出了!我愣愣地看着老师,他笑而不语。

待续。


老师的召见到底所谓何事?

2 条评论:

  1. 感觉上好像要发展师生恋~ -_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会吧?我没想过的说 XD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