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小说了。

开始写小说了。

真的觉得自己写得不好,非常烂。不过我会慢慢改善。



人总是很贪心,付出得越多,就想得到得越多 。

希望你们抽空去看看吧,给点意见,纠正我的错误。我会从中学习。
还有也希望你们会喜欢,支持我哟 :)

小说网址: 现在开始更新在自己的部落格。(希望骑士)

只是更新了第一章,有空还会继续更新。

标题: 忆。天空

主角 : 天晴 , 晨稀 。

6 条评论:

  1. 那就努力一点,写好一点吧^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恩恩, 肯定会 :)
      要多多支持我哟 XD

      删除
  2. 匿名9/02/2012

    我會去看的 寶貝:)
    要經常更新小說網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谢谢哦 :D
      恩恩,我会的。

      删除
  3. 加油,努力写完它哦~我每次都会留坑==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哟 :)
      我一定会,最好不要半途而废 TT
      哈哈,你也加油哦 ^^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