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来袭


今次是最后的一篇,PMR之后才能再更新。

唉声叹气,埋怨日子的逝去。
最近,真的非常忙,不能抽空更新。说真的,自己忙什么也不知,只知道最近都在看戏,根本没温习。PMR的日子慢慢渐进,恐怖蔓延全身。啊!!!即将上演的恐怖片:《PMR的受难日》。其实我呢,好像没什么紧张,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害怕!连温习都没有,还说害怕?=.=

嗯~不害怕,不害怕!自我催眠中,哈哈。我的朋友自称啊甘的小女孩,都没在怕了,她还笑嘻嘻地对我说:“我很正常,根本没有怕,也没温习,就当做是再考UPSR。”或许是我害怕过度,导致我神经不正常!我知道考完过后,我一定发神经,然后学着OU在那里“呼呼哈哈”地大叫。兴奋过度,可能真的会被当做神经病送去青山。应该在PMR之前去青山,那就不用考了,挺好呢!发白日梦 -.-

算了,每次都是这样紧张兮兮,毕竟我是考生,无论如何,这次的考试必定要考!不能找借口推脱,不能找理由掩饰。我上了中五,或许我又会说:“PMR只是Kacang而已,SPM的程度可高过PMR呢!”SPM时,我又要再度陷入恐慌状态了,人生究竟要考多少次才能结束呀?哇啊啊!惊声尖叫

我说过了,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去考好!我答应,就一定做到。可是我还是照常上网,没办法,我就是抵不过面子书与部落格的魅力呀。TT

星期六,我们学校有补课,我却没有去!可是我不是懒惰才没去的,真的!极力为自己找借口 LOL。然后啊甘告诉我,那天校长报告说下个星期六也就是十月六日,准备Jamuan给我们,而且当天还要穿传统服装。Baju Kurung ,Sari ,旗袍之类。我们的传统衣服可别把它给忘了;旗袍。现代人慢慢地把传统文化忘记了,所以校长才提出这个建议。

我没有旗袍,没有Baju Kurung ,T-Shirt配牛仔裤倒是有!但校长却不让我们穿,最低的宽限就是可以穿裙子;连身裙,可是又不可以短过膝盖。烦恼中,到底该穿什么好呢?

当天,可以带相机,所以我可会拍多多“她们”的照片,呵呵。

1 条评论:

  1. OMG……我剛才因為按到一個按鈕,所以寫好的長篇大論居然都不見了QAQ又要重寫,Haiz~~

    先來個Sry,本來很快就可以回复你的,可是因為可惡的Blogger不讓登錄,導致過了中秋節才來回复留言,抱歉抱歉。

    我也想邀請你去我家的小月光會啊,不過我怕你不能夠出席,當時我可會很失望的喲~為了避免我心靈上的創傷,所以決定不邀請你了!!!xDD不過我告訴你我家在月球,你隨時也可以去找我的:D

    嘿嘿嘿我可愛?我年輕?Haiz~13歲咯,明年就14了,老了老了。=3=你才年輕啊啊啊啊啊啊啊別騙我了!!!

    你的老師可真好啊,還有心思說要帶你們一班去教堂慶祝,羨慕羨慕Ing~如果我的老師有這麼棒就行了,要珍惜你的老師丫:P

    考試加油啦~~吼,因為我學校沒有考試,所以我都很悠哉游哉!!但是大家的學校都有考試啊,全都在拼命,只有我一個在玩囧

    旗袍啊,我一生中只試穿過兩套,我很喜歡旗袍啊,真想擁有屬於自己的一件旗袍QOQWaw,裙子啊,我有很多套哦,要嘛你來我家我借給你:)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