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大论。

这次或许是最后一次更新了。拿着手帕一边擦泪一边伤感。
真的要努力了,听了小雨说所的话,只要平常心对待就好了!嗯,我相信我做得到!
这次走的风格我也不知是属于什么类型呢!你们觉得呢?
其实我大概有用粉色,蓝色,紫色,褐色,和黑色吧?哈哈
5种颜色,那就叫做“五彩”,很特别的名字。我想的;自豪中。

这次我花了很少时间去设计,只是简简单单改变了一些。
这几天我都干了什么,当然是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还有打扫家里。说真的,我不知道,原来我家里和房间都有那么多垃圾的。无言。

时间过得好快,一瞬间就过了大半个月。我的死期也慢慢渐进了,汗一点一滴地渗透我的衬衫,好紧张。嘴里说和心里想的可不一样,现在我真的很紧张,所以我才跑来更新纾解我的情绪。(有点是在为自己找借口

顺其自然吧。说的可好听,可是免不了紧张。没时间想了,把握时机去温习吧!这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本来只是想短短更新,没想到我的手太痒了,打了这么多字。没办法,只好继续给它痒下去,写下去。(又在找借口

可能,我会偷偷跑上来更新我的小说吧!请注意是“可能”不是“一定”。大致上,我也不清楚。
我的本性是懒惰,所以我真的很懒惰。再次无言。
我会不会对小说半途而废呢?当然不会。我对写作非常感兴趣,我喜欢沉浸在小说里,写着故事,想着剧情,感受心情,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随之改造新风格,我的歌曲也被替换。是首老歌,很悲伤,可我喜欢。
这首歌,很适合我要写的小说。很悲哀!
我是个残忍,无人性的人,我看不惯童话里的美好。或许是这样,所以我就想把他们写得很悲惨,或许而已。爱你的人却不爱你的痛苦,我试过。不仅不把你放在心上,还把你的心意糟蹋。我觉得这首歌真的非常适合我的小说!


每个作家都不会用自己真名,他们会用笔名来写作。我也想好了,我的笔名名为 逆 光 ,原因很简单。就是说强烈的阳光在你头扬起来丝毫不惧怕的前进时候折射入眼的光芒;用来形容好不坚韧,不畏惧很好的名字吧?

我有很多名字呢!逆光我笔名,希望骑士;青蛙是我化名。

废话不多说,小说写多多,考试A多多 !哈哈。唉~希望我有空闲时间可以更新我的小说呗。

考生们,8A正等着我们呢,我们只要迈前一步,就能成功。加油呗。!!


4 条评论:

  1. 加油朋友
    我也是PMR 考生
    还剩下19天了(如果加今天进去)
    时间不多..一分一秒地过去..我们的PMR也渐进
    我实在对自己没信心~(我的历史糟糕至极)
    我想尝试去突破~可惜似乎没什么好转
    我也是爱写作的懒惰虫~我超懒的 /.\..
    每次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
    或许这次抱不到佛脚了..但我认为只要尽力就够
    我对自己是有要求的,Full A 谁不想要?
    与其在这奢望,倒不如去努力
    就算最后结果不如意,最重要的是你曾经付出过
    结果往往不是最重要的,你有尽力去做,那也就毫无遗憾了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希望我们都能成功!
    永远热爱写作!即使得不到认可,即使前路坎坷,即使被批评
    我也会永远保持着爱写作的那份热忱!你也要喔 =))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也加油 。
      哇~~我们同岁呢 !
      是呀,时间所剩无几了呢。TT
      时间飞跃呀,才一瞬间,我们就成为考生了。
      我也是呢,我的历史更糟糕。 唉~
      哈哈,我也看你的小说哦,很棒的文笔呢,让我羡慕极了。
      我也是很懒!!
      我们很多相识的地方呢,有缘有缘。我这种懒惰虫,就是临时抱佛脚。
      是呀,尽力而为就好!。:)
      我对自己有非常高的要求,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每人都想 Straight A !
      对呀,说得好,我们一起努力。
      考试并不是为了考取好成绩,而是在于你曾经的努力与付出。
      当然好,我们一起努力吧。我们一定成功,你点燃了我的斗志,现在的我信心满满。
      永远热爱写作!我也会的。:D
      我们一起加油,预祝你考取好成绩哦!Gambateh 。 <3

      删除
  2. 哈哈~没想到我如此伟大~那么有带动能力啊~哈哈哈哈
    因为你说我点燃了你的斗志,我貌似做了件好事呢 (*^__^*) 嘻嘻……
    我文笔还好而已><..你的文笔也很棒啊 =))..比起我的文笔,我更羡慕每位小说作者的文笔
    比如,我最爱的小说作者= 邓秀茵姐姐,她的文笔我特爱,我也在不断地学习当中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我又说这句话了,司空见惯XDD)
    还有很多东西是需要我们去学习的呢
    看多一点书,可以增加更多词汇..我也是看人家的写作手法和用词来提炼自己的
    我们实在有很多相识点,或许我们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哟!wakaka
    很高兴认识你,也祝你成功拿到 straight A 我们一起努力直到成功
    成绩出炉了再看看谁最终履行了承诺好吗?XDDDDDD
    Yeah 我突然也自high 有了读书的斗志!yo syo ni gambateh yo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呀是呀~你是我的动力。
      说的没错,你做了一件对我你来说都很好的事情。谢谢你!(一边擦泪,一边抹鼻涕)
      什么嘛~谦虚,虽然谦虚是好行为。还好而已,TT 对呀,我也是很羡慕那些作家。
      原来你爱邓秀茵姐姐呀?想不到呢,哈哈。我也很喜欢她的文笔,不过我更喜欢匪我思存之类的。就是呀,我也在学习中,我们一起学习。:) 哇哇哇~我要习惯了。XD
      对呀,各种各样的文字我们都要去学习如何运用!
      所以说,我最喜欢看书了。想必你也是吧?我就是这样,这样才可以增进我们的写作能力!
      嗯,那当然。我们肯定是最佳的好朋友。赫赫。:P
      我比较高兴啦,要哭了 LOL ,我们都要拿到Straight A ,加油。
      好好好,好像很好玩?哈哈。(不好意思哦,我只懂得玩)
      一言为定,看看谁先履行承诺哦,成绩出炉我一定会迫不及待告诉你的。我们的约定。
      哈哈,因为你,我也真的High 起来了。Gambateh <3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