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ow!!~❤

 my memories❤
smile everday :)

今天真是闷lor(bcoz to day is sunday)==
没东西做.就上网咯!!XDD''
还没做功课.要死咯=.=''
还不快去做?

慢慢来XDD

我做事很慢的(才怪) :p

 wow!!!
我的头发越来越长咯(没有啦.很短下)

希望头发快点长!!hehe^^

这样我就可以绑头发咯==lol''

我每次都不留长.朋友都骂我!!! :'(
惨啦!!!!!!!!!!!!!!!!!!!!!!!!

我每次答应她们又没做到.这次我一定会留の ;)

对不起.朋友们❤





现在差不多可以绑了!!!可是又不习惯.所以没绑(在家绑到很爽:D)
hehe^^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