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今天unlucky=.=''

 my memories^^
smile everday:)

haizz''
today so unlucky lor==
今天爸爸带我去叔叔家(然后就下雨咯==)
then.我们一上车就湿了.then.爸爸带我们回家换咯>.<
然后勒.我们就去.我又跟爸爸说我的电脑坏了(laptop)!!!
爸爸就绕回去叫我去拿.因为我叔叔是修电脑的(之类啦-.-)
我就拿咯.(P.S:忘记拿charger)lol''
then.爸爸又叫我回去拿==
我就叫弟弟回去帮我拿咯-.-
拿了.之后就出发了.!!!
这次真的是出发了啦XD''
然后爸爸就带我们去tesco!!!
我去popular买东西(买书=十万个为什么!!4套.RM39.90)oh ==
then.就再逛咯.!!
逛完了.就去我叔叔家拉!!(真的)
XD''
我想要一架新的电脑(laptop)''
所以就一直叫我叔叔讨咯(我讨了将近1个小时半)
猜我讨到了吗?
答案是:














没有啊!! :(
可怜的我(浪费了1大堆口水)唉~


我们就一直等.等到6:00p.m的时候.
才我们要做莫?XD

吃晚餐啦.haha^^

就去吃晚餐了咯.超好吃的说~yum_yum!!~

过后就回去咯.回去的时候.看到有卖榴莲.我叔叔还问我要不要吃?!!!
oh no~
我不是很喜欢吃咯+我很饱~想到就想吐啦~(P.S:sorry,喜欢吃榴莲的人yark)

haha.回到家.就开电脑啦.haha^^

okok!!!goodnight everyone…^^


榴莲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