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so bad❤


最近没写到,是因为被妈咪禁止玩电脑啦==''
好惨!!!!!!!!!!!!!!!!!!!!!!!!!!
我星期①约了我的朋友去wangsa walk lor^^(星期①cuti)
今天义卖会超闷的啦>.<
而且也不是很多东西看咯,我都不知道要买什么嘞(买了domo,就不知道要买什么了咯)~
hehe^^
待在那里有③个小时咯,脚都酸到死=.=
下次我可能不会再去了!!!!!!!!!!!!!!!!!!!XDD''
hmmm...................................................
我希望啦,甘.莉.欣.星期①可以跟我们一起去啦!!!!!!!!!!!*(这是我最希望の啦)hehe>.<
aiyo~
一大堆功课做~(folio啦)haizzzzzzzzzzzz==
我不要做呀~!!!!!!!!!!!!
烦死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