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不想考试♥

 my memories♥
smile everday :)
讨厌考试>.<




为什么要考试?




答:因为要测试你的程度到哪里=.=



自问自答(lol)''






我这次考到超差:(








今天派了malay.拿55(C)==










hate.!!





现在的gred 改了勒 =<





A要80以上.OMG!!








叫他自己去考咯==




本来是75就拿A咯.不知道做莫又改?==



math注定拿不到A!!




我很伤心咯 :'(




我下次会更努力的(我一直这样对自己说.可是还是会怕)




算了.别再想.我真的尽力了!!



good9 everyone

2 条评论:

  1. haha .. thx 4 add (fb) :D nice 2 meet u~
    erm.. i think ur shoutbox gt problem .. i cant comment thr~

    回复删除
  2. welcomeXD
    nice to meet u too :)
    oh!!i will try again .hehe^^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