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days no write things at blog ❤

 my memories❤
remember always smile yark❤
oh.sienzzzzzz..(i want use chinese le lar)==
最近都没写勒.忙咯=.=
忙甚么?忙做folio lar(.haizz)
不知道是那个人发明功课的?
讨厌死了!!(P.S:我不是很排斥做功课.可是我讨厌老师1下子给很多功课.然后又要明天交咯_)
我就是这种情况啦XDD
你们是不是也很讨厌?
所以最近都没写咯.不能看到我写の好文章.我很可怜leh?
很同情我吧?
haha^^
ok le lar~
good9 everyone~^^
hehe^^
by
                                                                                                        mei the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