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9天、终于考完咯。


这一篇是11月的第一篇。
时间过得还真快、俗话说得好:光阴似箭
时间是很宝贵的、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真是说得好!!
昨天的日子很特别呢、难道一见、1.11.11、呵呵、是不是勒?
听我朋友说、一考完试、她们就要去面试见工。
我呢、乖孩子一个、当然也要做工啦、不过是放假的时候。⊙﹏⊙b汗
我和妈妈的对话、如下:
我妈妈说:你要去做工?0.o
我:(⊙o⊙)嗯!!
我:为了$(钱)!!我愿意受苦(( ^_^ )不错嘛!!!
我妈妈:那好吧!!
我妈妈:要让你知道做工的辛苦、赚钱很难。
其实我也知道、可是要$也没办法咯。
我妈妈的朋友的女儿也要做工、(好复杂的关系、我忘了那个地方在哪里了咯+_+
最近我发现好多人都跑去做工涅(包括我在内(¯﹃¯)
她们都会说:好累啊、我很好奇呢、真的那么累?_?、那我不要见工勒(才怪)
而且她们都是去 新开的FESTIVAL CITY、在那边要站很多个小时、当然累。

顺便一提、我大概去书店做工(还不知道可以做到这份工作吗!!)
因为在书店我可以偷偷地看书、哈哈。
很炸到吧O.o?
 ——————————————————我是分割线———————————————

今天考3个科目、分别是、地理(Geografi)、公民(P.Sivik)、体健(PJK)。
OMG、昨天没开电脑就是为了应付这几科、而且昨天就要还书咯、还了要读什么咯。
我还是照样还、过后勒、就没得读咯。
我隔壁的邻居、他和我同岁、他还没还书、那我当然是叫他借咯。
借了、就抄重点(PJK)、抄到1:00P.M多。(ˉ(∞)ˉ)
本来还要温习、哪知道我一不小心就——睡着了!!!
到了今天早上、我根本就醒不来、真的是太累咯。=_=
过后还是醒来了、又去温习。
略过————————————————————————————————————

在学校、一直温习(真是勤劳的小女孩)-_-|||
时间到、请把你手上的书放去教师外面(注:我坐在靠窗口)
如果外面的书、被突然的大风吹、我就可以看到咯。
可是不可能、因为我只要一转头、就被怀疑是偷看。OMG!!
没办法、每个人拿到考卷第一件事就是写上名字对不对、我不是、我先祈祷、啊哈哈哈哈。
祈祷保佑我及格(*^__^*) 嘻嘻!!
当我打开地理考卷时、发现超————————还ok啦。
我做答的越后面、就发现越来越难、这下可惨了啦。
再次略过——————————————————————————————————

继续考、体健和公民。我发现今天的考试最容易的竟然是:体健。(~﹃~)~
然后考完了、就——————————不是放学、是处理昨天还没还清的课本、就是我还没还清啦、我有3本还没还、就去SPBT那里还咯。
去到那里、一大堆人(人上人海)、挤得我们水泄不通。(我用了3个成语、好厉害o(≧v≦)o
那些马来人、印度人有够讨厌的、一直插队。
过后我还是挤进去了、还了书、就闪人啦。
回到班上、她们派了MATH 1、我拿到我的答案纸、这个分数我并不惊奇、(因为我早都预算到啦、才怪)是因为她们知道答案了(还没派之前)然后我又拿来对答案、所以我才不惊奇啦。(我才没酱厉害、预算得到)老师要我们做那个什么ANALYSIS!!
看了分数、做了ANALYSIS后、又再把那些答案纸收回去、还给老师。(实在有够废的啦)
然后放学回家。

 ————————————————我是分割线—————————————————
 
倒数9天、就大放假啦、大放假爽、可是不能见到朋友、很讨厌。
我的知己——甘莉欣、陈珮瑜、仇美芳、吴嘉佩、不能看到你们了(不过还可以约出来聚一聚) 呵呵。
BEST FRIENDS FOREVER♥






还有最近看到好多人在FB的PROFILE PHOTO都放一种虫虫的照片涅(:
好可爱
看到珮瑜在BLOG写的、她写:
这只虫虫是在日本的、它在日本也有名字——鳗鱼
在别的地方,因为考试,它就化身成读书虫咯
珮瑜也换了这个头像呢。
这个是珮瑜虫虫的头像、呵呵。 
 
完毕。






5 条评论:

  1. 去书店工作啊?
    小雨也是很想去呐!
    理由和你说的一样~XD
    但找不到这工作~T^T

    回复删除
  2. 你住在哪里呢?

    回复删除
  3. 小雨住在双文丹…
    在雪兰莪地区的~^^

    回复删除
  4. 你们有考体健、公民耶……
    我们独中没有:D

    哈哈原来我们都是14岁的小孩
    为什么试都还没考完就要还书的?0.0

    回复删除
  5. 你们比较好咯、原来你也是14岁、真是太巧了、哇咔咔、因为要考试了、所以要快点还书吧?怕来不及。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