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双重性格。

前天、昨天我都哭了、因为我的成绩。
我的GEO、SENI都拿D
我真的好伤心、过后哭了。
前天放学时、我跟朋友一起、过后她们看到我很沮丧的样子、就叫我别哭。
别哭?我根本没有要哭好不好!!!!
她这样一说、我就哭了、而且哭得更凶。

其实我真的尽力了、我不想退班、我只想待在原班。(原班=原来的班)
昨天呢、我另一个朋友、她成绩也很好、她跟我说她考到很差、那我不是比她更差?
我已经很伤心了、她还说她考得很差(她不是故意的、我知道)
我没哭啦、然后我们就聚在一起、昨天那个人又说、那你哭吧(因为我告诉她、因为想哭得人、最不想听到的就是——不要哭。)
所以她现在就改去“你哭吧”!!!
然后我也不知道做么就哭了、很多人看到就跑来安慰我啦。
我真的很感谢她们:
我的朋友、
莉欣、保儿、慧玲、贝珍、芯妮、美芳等。
我的SENIOR、
晓莎(学姐)
我的妹妹、
小惠(草霉)、芷芸、盈杏、赵恩(NATALIE)等。
我真的感到很欣慰、你们真的很关心我。

——————————————————我是分割线—————————————————

有看到标题吗?
有2个、第二个就是双重性格。
说到双重性格、我弟弟就是个例子。
他在学校很安静、就像是个乖学生、好学生酱。
其实呀。
弟弟(别怪我)他在家里每次都欺负我TT
我蛮怕他的说、 我每次被他欺负时、我就会大叫:妈咪、救命=口=
我妈咪就会说:你这个姐姐还真没用、还要我救你。
听到这句话、我就不怕他了、因为我要做个有用的姐姐。
有1次、我弟弟要欺负我、我就说:来啦、我才不怕你。
最后我输了、哇咔咔。TT

算了、其实我也是个例子。
我在学校是位巡查员(PENGAWAS)、我有JUNIOR的嘛。
过后咧、我在学校很乖的、她们都说我很好(放屁)
其实我在家里、超坏的。
因为我在家里会顶嘴、欺负最小的弟弟。哇卡卡卡。
哈哈、所以你们要看清楚我的真面目咯。
千万别被我的外表骗了。
因为我酱可爱、你们当然会误以为我很好啦(自恋啦)
呵呵。
最近有一部电影(恐怖?)
名叫——梦游。
蛮好看下、由李心洁主演、而且还是3D(我要看)


就这样啦、祝你们假期愉快(才4天而已)
完毕。

2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了~
    下次考好来就好啦!;)
    考了就过去啦~
    最重要的是下一次的考试!
    Gambateh!^^

    回复删除
  2. 恩、小雨说得对、谢谢你的安慰。
    一起加油:D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