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分享、检查自己的成绩。

昨天我朋友给我一个网址、可以检查到自己的成绩的。
想不想知道自己的成绩、来看看、怎样做。
首先涅:我们按进去一个网址——按这里、就是我。
然后你们就会看到这个。
 够大了吧?看得清楚了吧(我特地放大给你们看、我真是好人)(看不到就要配老花眼镜了啦)哇卡卡卡。
哈哈哈、继续。
 然后输入你的身份证或者报生纸号码。
例如:980123143565!!!!不用放“—”的!!! 也不要按SPACE。
然后如果你是小学就按SEKOLAH RENDAH。
如果你是中学就按SEKOLAH MENENGAH。(因为我是中学生所以就按SEKOLAH MENENGAH、这是理所当然的咯。)
接下来就再按Semak Laporan就可以了。
过后又会看到:
选择你要看的——意思就是你要看哪个你考过考试的分数。(哪一种类)

考试的种类例如有 :UJIAN 1、UJIAN 2、PERTENGAHAN TAHUN、AKHIR TAHUN。
就如上图。
你可以自己选择。按了之后、你要按Papar Slip Keputusan或者是Papar markah Ppeperiksaan都可以、随你喜欢。
如果你按PEPERIKSAAN AKHIR TAHUN 、过后再按Papar Slip Keputusan 就会看到:




你们自己的成绩咯。(不要给你们看我的分数、我的分数惨不忍睹、哇咔咔。)
就这样啦、你们自己试看看吧。试到了、跟我说呀。
呵呵。
完毕。
 

2 条评论:

  1. 按进去玩一玩了!
    真的能看到自己那糟糕的成绩啊!T^T
    谢谢分享~^^
    (蛮好玩的!XD)

    回复删除
  2. 你的成绩不会这么糟的、我的成绩更加烂。
    不用客气。呵呵。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