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 + 更新xD

来更新料、最近迷上FB。
看我这幅德行就知道xD
不要说我矮、我只是高的不明显xD
我觉得很适合我、朋友帮我找的=.=
很有创意O.O?
我最近超幸运的说、我换另一架LAPTOP
还有多了一架PRINTER、超开心:)

我没找到工作T.T
在家闷到发慌LOL。
一直对着电脑、我就快疯料>.<
上个星期六和朋友出街、看电影。

TINTIN

 因为很多都是18岁以上才能看=.=
尤其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不能看T.T
只剩下TINTIN N HAPPY FEETS 料、我选择TINTIN、蛮好看的^.^
略过——————————————————————
其实只是想介绍这部电影而已xD
接下来、书香。



哦、我的爱
恶心-.-
星期日、爸爸带我去。
去到那里、大塞车、爸爸说太塞车料、又回头、所以下次再去T.T
失望透顶。
星期一爸爸就说要带我去、高兴到死。(不过还没死)
我就叫麦我的朋友、有2个不能去、只有君倚能去、爸爸就载她咯。(还有我弟弟也有去)
去的路途中、有够闷。
略过————————————————————————————
到了那里、爸爸进场要付钱=。=
我弟弟、我、我朋友都不用、不过要COP大大个的书香在手上LOL。





我的手美吗O.O?评分下。
十颗满分、我给10颗
你给多少颗呢?留言给我知道xD 
自己给自己满分=.=
 
还有在那里发现一样很有趣的“诗”=3=
分享分享、不知你们有发现吗?
书是书、输是输;
有书不会输、输的不会是书;
输了要认输、不要怪书;
看书不会输、不看书就会输;
怕输的人看见人家看书、他也看书;
看书的人喜欢别人看书、他一点也不怕输;
怕输的就不能无书、无书不怕输也会输;
无书又怕输、肯定输了又输。
很有意思吧o.O?
我很喜欢xD
买了文具和书咯._.

A座8楼好看、记得买(帮邓秀茵姐姐打广告)xD
其实红蜻蜓出版社的小说都很好看:)
我最喜欢的出版社>.<



我的小小更新——我要学钢琴料-=w=
很开心、我的愿望实现了:)
不过还是要补习、还要恶补我的英文>o<

哈哈。
祝你们假期愉快


完毕。



1 条评论:

  1. 那绕口令真的很有意思呢!
    小雨给你的手♥♥♥♥♥♥♥♥♥♥!
    (10颗心!^^)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