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书换头像咯——虫虫。

哇咔咔、面子书换头像咯。
换成虫虫的样子(听说这个虫虫因为考试就化成读书虫。)
为了我的成绩、我换了(保佑我、为我祈祷吧。)
我的面子书:
哇咔咔、还有你们也要换吗?那就按这里吧、就是我啦。
我的虫虫是长这样的、要看吗?
可爱吧?
来来、要一个吗?
按进去之后、就会看到:

接下来你们可以随便跟他换颜色之类的。
 然后:
你们可以继续试试看、然后按保存。
然后嘞、有一样东西你们去copy paste去你的wall(FB)




看不清楚?来问我。
完毕。

1 条评论:

  1. 这个小雨之前也弄了一个呢!
    觉得蛮好玩的!XD
    话说你弄得好卡哇伊呢!
    小雨的弄得很丑的说…T^T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