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妈妈”;)

先说说别的事;)
柯震东得到了[最佳新人奖]
真是 件值得高兴的事勒(对我来说呢)
 好了,现在说说这个标题料。
“婆婆妈妈”我说的意思是:婆婆+妈妈xD
不是很慢的意思._.
婆婆+妈妈是我最敬爱的人

“婆婆”这个词对我来说是很熟悉的。
说实话、我从小是给我婆婆照顾的、因为我妈妈第一个生我、不知道怎样照顾我、就给婆婆照顾咯。
婆婆很疼我、我要风得风、要雨得雨xD

我一岁料、妈妈又生了个弟弟、妈妈很疼他。
我嫉妒、我羡慕。
我——————————吃醋————————————
以前妈妈不疼我、真的。
可是没关系、因为我有她——婆婆;)
婆婆对我十分宠爱、我——知——道——
每次放假我都会去婆婆家住上1个礼拜、那里虽然很闷、可是有婆婆的陪伴、我永远都不会孤独
我知道、人都会死、婆婆也不例外。
婆婆死了有2年半料、很思念;(
我六年级时很不懂事、婆婆躺在医院、我在医院跟婆婆说了几句话、就跑去玩了。
当时我真的很后悔:(
婆婆死了、我连一点眼泪都没流、我是不是不孝女?
 因为我要坚强、我答应过婆婆、不随便乱哭、所以我没哭</3
可是、不流泪并不代表我不伤心。
 当我在婆婆的葬礼听到这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这首歌 直入我的心里、眼泪不知觉地滑了下来、对不起、婆婆我没遵守约定。
我爱你婆婆、我最敬爱的人。
婆婆你是否知道我在思念你呢?
婆婆你在天堂是否在看着我呢?
婆婆你在天堂收到了我的思念吗?


——妈妈——
以前妈妈不疼我、我知道。
现在不同了、妈妈改变了、妈妈疼我了、我好开心、婆婆你感受到我的心情了吗?
妈妈我爱你、我知道你唠叨是为了我们;)
骂我是为我们好、我都知道。
妈妈我为你献上一首歌:
世上只有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投进了妈妈的怀抱、
幸福享不了、
没有妈妈最苦恼、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
没有妈妈最苦恼、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
离开妈妈的怀抱、
幸福哪里找世上只有妈妈好
妈妈我永远爱你、婆婆希望你在天堂不用担心了。

我最敬爱的人——婆婆妈妈。
望着天空、在心里问着:婆婆你在天堂过得好吗?
我永远都会思念你的

2 条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