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对 我 不 好

抄袭得多完美,也比不上原创。

8 月 对 我 不 好

因为 8 月 有 预 考

华 人 都 喜 欢  8 月 因为8 月 的发音和 “发 ”很相似。
可是我讨厌,
这次的预考一个字 :难,
我 简直 就 快 疯 了 
看着那张国语试卷一,
心里多么地惆怅。
心想着:“这次一定好不到哪里去”
而且老师还在考试前说: Jika X Dapat A ,Siap Lah Kau !

国语试卷二对我来说还好吧?! 也不至于很难,
不过还是一样要“死” 
拿 A 窝, 不容易啊(现在心里有点怕怕。)
对我来说 70 以上 已经 是我有史以来最高分的咯(除小学)

今天考 英语试卷一 和试卷二
老师之前已经告诉我们试卷一 非常难,所以要靠试卷二了。
今天我翻开试卷一,
脑袋一片空白,然后再看看题目,直接傻眼(可能其他人觉得很容易,因为我英语差嘛)
不过后面那10会帮到我,比较容易(可是我却粗心很多题,泪奔---

试卷二

我觉得最难的部分应该是 Novel 吧
How A Character Overcomes A Main Problem 
本来我真的很不明白这个是啥米东东,过后想一想,应该是关于解决问题
哪知给我猜中 哈哈 

既然国语英语都这样难,
那历史 地理 科学 生活技能  华语  数学 还会容易吗 ?
所以要加倍努力了。加油
我希望可以进步  拿很好的成绩。
所以 我要好好闭关 去温习
不会再开电脑 我发誓。 (青蛙发誓绝对不能当真 -.-

8 月 对我不好 , 虽然有放假 (开心 \(≧▽≦)/ )
举起手 唱啦啦啦啦  哈哈
不过还是一样不好, Hari Raya 过后 
又要继续我的考试 。再次泪奔)

我还以为新的一月,新的开始
哪知还真的是开始 呢
是 开始 我的考试 。欲哭无泪)

希望8 月不要带衰给我
给我拿 8 A 回家 ,光荣光荣下嘛。

去 温习 了。


2 条评论:

  1. 青蛙国王不要那么不开心啊~
    假期还有很多时间温习呀!
    一定会考得比之前还要好的!:)
    加油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会的,谢谢小雨哦 ^^
      你也是要加油 :D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