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师





昨天已经开始放假了,一整天窝在房间里上上网,喝喝茶。不知从何时开始我的头又开始隐隐作痛,是因为偏头痛开始发作了。-话题扯远了,回来这个话题。

校方虽然答应学生提早放假,当然一定也会要我们付出代价。在美好早晨的星期六,理所当然的是在被窝里舒服地睡觉,却要无端端被闹钟吵醒,还要背着书包,提着沉重的步伐去上课。说实话这种滋味可真不好受呢!

头虽痛,但我还是一如往常地上网。太过于烦闷就随便地翻找戏看,以前的我,对于动漫一概没有兴趣,还觉得非常地幼稚。但现在的我却迷上了,真可笑! 昨天无意间发现了这套动漫——家庭教师 。一开始看时,没什么起伏,但越看越喜欢它的剧情,非常地爆笑,很热血,很适合青年人看。
在这套动漫里,我最喜欢的角色是主人公里包恩,它是一个婴儿杀手,很可爱,它是为了培训沢田纲吉而来到日本。也意味着它是杀手兼纲吉的家庭教师。

里包恩
里包恩,有古怪的变装癖。它经常打扮成各种人物,虽说如此,但还是一样地可爱。



它有一位恋人——碧安琪,也是意大利杀手,人称“毒蝎子”。起初因为要让里包恩从家庭教师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一心想要杀死阿纲。(所以说纲吉的麻烦可真多呢,可怜!
他还有一只小宠物——列恩。

以上就是碧安琪与列恩。


有没有发现我的留言箱就是它呢? 是——宝贝帮我做的,我非常喜欢。谢谢你

作业簿还静静,完好无缺地躺在我的书包里,我丝毫无兴趣地看着那堆积如山的功课。只是想在假期内把我该做的事做完。我想尽情地玩电脑,想睡个午觉发个美梦,仅此而已。虽说:今日事,今日毕,但我这种懒人或许办不到,我想我会 Last Minute 才去做吧,真的是懒人一个。但我会温习那些我考得很烂成绩的科目,然后证明自己并不是一无所能。:)


明天终于可以摆脱整天在家的假期了,只是和妈妈一起出去散散心。最近待在家无所事事地望着电脑发呆,懒洋洋的下午,在写帖子的当儿,脑袋一片空白, Nai  An  Nei ?
终于今天脑袋运作正常,我的思绪全回来了,恭喜恭喜!

恭喜我完成了这篇“废话文章”。
就此搁笔。

10 条评论:

  1. 那留言箱很可爱呢!
    如果是小雨的朋友看见了一定惊呼!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啊? 呵呵^^
      那小雨的朋友很喜欢吧?

      删除
    2. 对呀!他们是reborn迷! :P

      删除
    3. 哈哈哈,我什么动漫都喜欢,so,我是动漫迷 xD

      删除
  2. 我没有看过这部动漫,不过我知道主角的头是会发火的xD
    然后变身后会全裸只剩下内裤。=-=

    里包恩真可爱。

    回复删除
    回复
    1. kuro兔~~哦哦哦~~是啦~XD
      哈啊哈~~就是咯,很好笑 :3
      是啦~~可爱死了 XP

      删除
    2. 嗯嗯,我有看过漫画版的里包恩,举手表示比较喜欢动画版了的里包恩。科科科!

      删除
    3. 漫画版的? 我没看过勒 /.\
      哈哈哈哈~~~还有蓝波勒~~<---也很可爱 XD

      删除
  3. 谢谢你的支持啦,我会慢慢去接近我的同学。

    就是觉得那些句子很有意思,有些还提醒了我,我才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写这一篇博文。哈哈!你觉得有意思就好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不用客气 :) 我们好朋友嘛无需这么客气 :D
      我也是这样觉得~是咯:3 哇~~花了好长时间呢 ,呵呵 ><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