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Teng 生日快乐

今天是一个很重大的日子
是我预考的第一天
也是我生命中2个最重要的人生日 (夸张了)


Halo , 我出场了
今天就是我破蛋的日子啦 



今天还有另一个主角哦 。
那就是我最爱的老师,
她的样子有点蒙,
千万别介意


8 月 2 号 <--- Teng Teng 说的 很“特别”
欣欣的爱人老师。呼哈呼哈



祝你们生日快乐 。
我爱你们



让我介绍这位豪豪---->周汤豪

想了解我?
由花痴来带领你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我吧
(话说我啥时候变成了 卓洛?)

周汤豪,母亲是台湾第一代歌手比莉本名:周汤豪  英文名:Nicklaus  别名:周尼克
生日:1988年08月02日
血型:A
星座:狮子座
语言:国语、英语
专长:唱歌、音乐创作、吉他、演戏、曲棍球(有“曲棍王子”这一美称)
粉丝名称;哈特(heart)
后援力量:周汤豪中文网
家庭成员:父亲周禹侯、母亲王雪娥(比莉)两个姐姐
觉得自己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不食人间烟火!可阳光、可DARK
最喜欢的歌手/团体:Pay money to my pain/Pharrell/Esthero/Pa Pa Roach…
最喜欢的打扮:High Fashion、低调、Style、Rock
最喜欢的音乐:太多!Post Hadcore/DISCO/ROCK/HIPHOP/URBAN
JAZZ/METAL/BOSSA NOVA…
喜欢的电影:Fight Club/Yes Man…太多
最喜欢的饮料:Dr.parper
最喜欢的食物:辣锅…more
休闲时最常做的事:听音乐
绝对不离身的东西:iPOD
收集品:CD

你们有没有觉得他很像一个偶像?
哈哈,就是潘玮柏啦
80 % 相像度 (我觉得啦)
当然我还是觉得豪豪比较帅嘛 :$

我要唱一首歌给你们 (Teng 和 豪豪)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我希望豪豪专辑大卖
歌越唱越好,戏越演越好

我希望 Teng 永远快乐。

最后我希望我自己可以和豪豪一起庆祝生日嘛 (不满得说)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