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们的约会

最近患上了懒惰病。直至今天才更新,这本来就是我的本性。


星期五也就是24 /8 ,我和她们约会了。我们约好在 LRT Station 等对方。
当天,我迟到了。原因是我爸爸去做工而来迟载我
她们还在等我,没生气。

我们在 LRT 里面叽叽喳喳地说个不停。就像是个三八婆一样。
抵达了 KLCC ,我们就进去里头。书展对我来说就是天堂,在哪儿都可以看得到书,闻到书的味道。(嗯~很香

我有一种癖好;喜欢偷拍自己的朋友。以下就是我捕捉到镜头的猎物。


Sexy Girl XD
在选参考书。


做么会被人偷拍了呢。

华语是我们华人的母语。我身为一名华人,但华语实在是惨不忍睹。
我们正在寻找“古文”,但还是没收获。

大概下午1时,我们就去主舞台。那里有红蜻蜓小说出版社作者的签书会。
我不及小雨幸运,没能在签书会之前遇见作者。

但我还是有和作者索取签名与要求合照。
与黑妈妈合照。(请勿略我的样子

与邓秀茵姐姐合照。

与谢智慧姐姐合照。

由于时间紧促加上我们的肚子咕咕地在抗议。
我们就在 KLCC 的 Food Court 吃东西。

那里真是人山人海,把我们挤得水泄不通。太过于多人的关系,我们只好随便点食物。

然后我们又继续去文具部看文具,当然还有动漫。
买了很多文具,非常便宜,值得买。

不过我没买任何关于动漫的东西,不知为何。

# 还有一些照片上传不到,真是惹火我了 !

开学症状。

开学了,不知怎么地开始想念我的假期了。今天还是无法那么早就起床,还得靠妈妈!(真的很丢脸
我的症状。
>    当夜猫,还不知已经开学了。  >    被闹钟/妈妈吵醒,心不甘情不愿地起床。>   还没做完功课正在烦恼地睡不着。

补充 :

当天小雨看到本骑士,但非常抱歉的是我竟然没能认得出,亏小雨一眼就认出我呢。不过我也有看到小雨。很可爱呢,当时小雨还指着我。好开心,这是我第一次遇见网友。下次希望能和小雨约出去见个面 。

状态:
本骑士要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那就是我想要写小说,这个念头在我脑海里盘旋很久了,可是我久久都未行动。
这次我即将开始写小说,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 我有空才会写小说 。

1 条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