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KLCC 书展

换了简单的模板, 使我的部落格看起来很朴素,很简洁。
我喜欢。
简单就是美



随之,我的名字也更换了--希望骑士
当然我还是那只无比高尚的青蛙国王。
希望骑士:
他就像太阳照耀着我们,让我们充满无限的希望
无论机会多渺小,只要还存有一线生机,也都不要放弃。
这是我对希望骑士的宗旨。

唉~躺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烦恼某些事
失眠的的确确是件严重的事情,黑眼圈会莫名的加深
在学校上课会很难集中精神,导致学业逐渐退步。

考试虽告一段落,假期也即将到来
可是我却面对一股压力
考完试也就表示那惨不忍睹的分数就会分发回来。

明明很努力,却达不到标准
我目前的成绩真的是一落千丈
而我现在只希望科学能达到我的要求
至今我仍未放弃。

伤心之后,开心随之而来


第七届海外书展就在这假期中进行。



我当然会捧场
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书展
即期待又兴奋。

日期,时间未定
决定权在于她们
如果能遇见一位我十分崇拜又欣赏的作家,
当然不能错过大好机会,我绝对会要求合照。哈哈

对于这次的书展 :
我是个小说迷又是个动漫迷
或许这次会满载而归呢。



1 条评论:

  1. 能夠滿載而歸是最好的。

    我星期一去走啊,結果一本書都沒有買到。因為太蠢了。。這件事情不值得回憶,我就不說了。

    哼哼我看到了Rilakkuma哦,你猜猜我看到的懶懶熊在哪裡?猜對了請你吃蘿蔔喲。

    嗯嗯,如果小白能夠洗手金盆是最好不過的。

    回复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