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博友的心里话 (上)


突然很想写对博友的心里话呢。太多话想告诉她们。
P/S : 你们对我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不分上下。

首先由 Ah Ting 开始吧。

看到Ah Ting 更新的帖子里有我的名字,我超感动+高兴。泪奔)
我很高兴认识她,她真的很好人,可爱又漂亮。和她聊天很轻松,要多多找我聊天哦。
从现在开始,我要叫你小婷婷了咯,可以吗? 这样比较容易增进感情嘛。希望你看到了,不要太感动哦,哈哈 。

卷卷

卷卷人很亲切,也是我期中一位漂亮的博友。她和我说过她有很多花名,可是我却很喜欢她“卷卷”,很好听Hor ?她生病了,心疼 ING  
我也是生病了,我们还真有缘 。
记得要多喝水,多休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SPM 考试也要到了,要加油呢。我会在精神上给予你支持,要第一个通知我考试的成绩(我知道很久才可以知道成绩,不过我会耐心等的)
* 一定要第一个通知我哦 。

小雨

小雨超可爱的也是好人一个。每次我更新,她就会当第一个留言者,我真的很感动。而且我伤心的时候,都会安慰我,开心的时候,也会和我分享喜悦的心情。长久以来,我都想告诉你:谢谢小雨。
还有一件事:我是第一次遇见网友的说。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

Xiiao H

你呀~~很可爱,每次都很喜欢+期待和你聊天,因为你很有幽默感。我每天都在关注你哦,考试也是要加油哦,支持你拉  
你好像每次都叫我“孩纸”地说,要当我妈妈啊? 来吧~~或者也可以当给我姐姐也不错呢。
要一直和我聊天哦,我们要找话题聊到永远 ,哈哈。



夏薇儿

最近换了名字,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呢。就让我叫你薇儿吧。还有你也换了设计,超美的。
而且还是为了我? (我还是一样自恋) 考试要加油哦,。不要一直闭关,要多多找我聊天

Kuro 兔


最近没更新了啊?很期待呢。快快更新哦!!~ 每一次我更新,你也是会留言呢,而且还蛮长地说。我超喜欢你的啦,因为你很坦白,有话直说,人很 NICE 。你和我都是动漫迷,哈哈,我们就因为这样有缘才变得那么好的关系呢  
要多多来找我聊天,和你聊天有一种舒服的感觉。然后你有什么事要找我哦,我可以帮到,一定帮你的啦。

宝贝

很喜欢你部落格的设计,非常美。我们聊天,到现在还没间断过。然后我又向你下订单,真的很厉害,大爱你制作的素材哦。Banner, Logo 和 Cbox 背景 都是你设计的,你帮了我超大忙的。我一直向你下订单,你都没嫌麻烦,谢谢呢 
* 很高兴能和做朋友。

Angel

哎哟~~我们变男女朋友了勒,做么会这样的? 因为我很爱你 ,你也爱我咯 
我们何时才能见面约个会呀?我期待很久了说。我们要约会,我请客,你出钱 ,哈哈。
你呀~~经常来找我,我很开心。你的部落格变美勒,又发布很多素材, 喜欢 ING。
你的名字是Angel , 你还真是我命中注定的天使呢 。感动吗? “女朋友” 

Coconut
很喜欢你的长篇大论,你的素材,你的教程哦。呵呵。最近很忙吗?经常找你聊天,你都没回复我,虽然很伤心,可是我知道你还要做工,所以很累,没空回复我。不过千万不要是讨厌我哦,我很会胡思乱想的  


Bii_Angel

你和 Angel 我的“女朋友”同名呢。好巧好巧,很喜欢你发布的素材,教程呢,你自制的,我更喜欢。
我也希望你能多发布关于自己的日记,这样我就可以更了解你呢 。害羞  ING 
还有,我也有看你的小说,很好看哦,要经常更新,加油。

Shu Hui

我最喜欢关注淑慧的部落格,因为你更新得很有趣+还有很厉害画画,我喜欢你的作品哦。
我也很喜欢你的素材,教程。总结: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可惜你没放CBOX了,不然我每天都找你聊天 ,我也有经常留言的哦 。

还有对其他博友的心里话下次更新。敬请期待下篇。

看了这篇,你们留言说下对我的感想哦。记得一定要留言。我爱你们 


就此搁笔。


12 条评论:

  1. 俺是第一个留言的?XD
    哈哈,就答应你啦、有空就会多多发布日记的说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啊~~:)
      很开心你留言呢 ><
      yeahhh~~ 很开心^^

      删除
  2. 我爱你到天长地久啦~~ xD
    谁叫我是希望天使啊~~ ;P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吗? 记得要一直爱我哦 :$
      哈哈哈xD
      我们很配,我是希望骑士,你是希望天使 :P

      删除
  3. 匿名8/31/2012

    亚 ~ 我是第一个被写得涅
    有感动有感动

    谢谢你哇 亲爱的 <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呀 :P
      真的呀,那太好咯 :3
      不用客气 , XD

      删除
  4. 是我吗是我吗? 看了这篇帖子心都飞上来了!第一次在帖子里被提到,心情真的好澎湃啊! 只是只是,好像有点短厚?【被打飞!】哈哈哈~ 开玩笑的!^^ 你有提到我就很开心很开心了!谢谢你呀!你给了我希望哦!自恋万岁!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你呀是你呀!哇,你的心好厉害哦,会飞上去的?哈哈,真的吗?抱歉呢,因为也不知要写什么好。
      呵呵,不用客气,好夸张,我给你希望啊?太好了!LOL

      删除
  5. 呜呜呜我好伤心啊!!!!我之前写了好长好长的留言,怎么知道Blogger出问题,张贴不到,所以我又要重写!!!!唉唉唉这真考验我的耐心,所以这一个留言在张贴前必须Copy着,以防万一。唉,难得我写了那么长的留言啊,现在又要我重写!!!

    嗯嗯,谢谢你的称赞。小雨是一个很棒的人哦,嗯嗯嗯不用我说你就知道她的个性是怎样西北好。至于我没有更新日记是因为那个臭Blogger不让我登录啦,所以就一直不能更新日记,也无法留言。唉,真的好衰啊我!!然后刚好今天Blogger破天荒让我登录,所以就马上来留言了说xD

    嗯嗯最后祝福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那还真可惜:(
      没关系,短短的留言已经温暖我的心。:D

      不用客气,是咯,哦,原来如此。很好!呵呵,要多多更新^^

      谢谢哟,你也是。

      删除
  6. 小雨来啦!^^
    (因为开学后有点忙而来迟的小雨~ ><)
    哇哇!超高兴的!看到小雨的名字!XD
    (眺望)Kuro兔也是有提到小雨呢~ :)
    Kuro兔和希望骑士一直以来都是小雨网友中性格很可爱两位!^^
    (想说的话真是一言难尽啊!)
    去书展当天小雨也是超开心可以见到网友,也就是希望骑士的说!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小雨终于来了啊?没关系,我会等你的哦…………
      哈哈,我写到小雨也很高兴哦。
      是呀,你看你超成名的,因为你人太好了啦。
      感动(谢谢小雨的说)
      恩恩,我也很开心。:)

      删除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