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1.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D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好看^^




我好喜欢看涅 :D




本来我对这部戏没兴趣咯>.< (希望别得罪喜欢看这部戏的人)XD'' 因为我不喜欢看=='' 过后我妈咪在看这部戏时.一直大笑 :x 我不明白咯.为啥我弟弟.我妈咪爱看这部戏>.<




过后我也看看咯.哪里知道!!~






wow.好笑.又好看勒:D







我现在超喜欢看的涅 =v=





yayayawhooooohoooooXD'''






你们一定要看看啊!!!!





好看地说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在此谢谢你细心地阅读,始终欢迎你来评论。